2008-07-11 17:49:56柔柔

【學校該死的重修報名】97.07.11


這幾天跑來跑去真的好累

自從前天我姐要我去北車帶她

我就開始汐止南港汐止南港的跑

不斷跑捷運站公車

200那天剛儲值

到現在已經剩.....1塊

有沒有很悽涼ˊˋ


昨天跑來跑去

汐止南港內湖西門士林南港汐止南港


今天跑來跑去

南港汐止內湖南港汐止南港

媽的我還沒睡覺


今天去內湖幹麻?

我昨天半夜才知道今天是重修報名截止日

趕快打給我姐叫她陪我去

話說再打這通電話以前

就已經有打給某人了

可是她在睡覺ˊˋ

老實講 我根本不知道她不知道明天最後一天

我以為他知道

我要打給她只是要問個清楚

我還傳簡訊說叫她看到一定要打給我

後來又傳一封說非常急!


早上去汐止接我姐(她會迷路= =

然後就邊聽我姐一直抱怨的到學校

到學校有不斷的打給某人

因為沒看到她出現

但是一直都不通阿ˊˋ

一直打一直打耶!

真的!

而且我也是千鈞一髮差點不能報耶

我錯了我錯了不要怪我ˊˋ

我哪有那麼壞

我也很想知道你有沒有去報名

好啦不找藉口

不管怎樣錯都在我我認了ˊˋ

但至少也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嘛ˊˋ


然後我就去報名阿

跑了三次教務處真酷

問要去哪報名...

然後去到現場

找不到報名表在哪

一堆人擠成一團也不知道要問誰

就又跑去教務處問

糙 又叫我去會議事

然後拿完報名表排隊

靠 排完隊她才跟我講一定要付錢

碼的 我昨天半夜才知道要報名哪來的錢豬頭

我就跟她吵架啊!

「阿你們那麼晚通知哪有錢可以給」

「沒錢那就不要報阿!」你這什麼話阿靠

「問題是你們昨天才公佈阿」
 
「我們前天就公佈了」(幹你娘你行事曆明明寫昨天 就算是前天我哪知道 你以為我每天24小時都坐在電腦前面上內中網頁按重新整理喔!?)

「阿你行事曆明明就...」

居然直接打斷我的話

「那你要到教務處問 不然我現在也沒辦法讓你報」

你娘生你就只會推卸責任不錯嘛

自以為是長輩就可以插嘴喔

阿如果我家沒網路是不是我就失去報名資格

哪有人這樣 自以為網際網路很發達

我天天用天天用也知道有例外嘛

總會有人剛好家裡沒網路嘛

自以為方便個什麼盡

以為有人有閒時間坐在網咖等你喔


拎北去教務處

侯莉莉一直忙東忙西我在那裡呆兩個小時才橋好


喔 我還發現報名表好賤

很明顯1學分240

這分明就是在賣學分嘛!!!!


我放棄國文了

生科懶的理他了

哈哈

我找到抄近路的方法了

2年級只要有一學期有拿到國文學分就OK

當然 生科沒過 下學期讓家政過就穩領畢業證書了


話說我地理補考90耶

好生氣喔

我明明地理看最少

為什麼國文生物會被當

可惡


好了一天沒睡

去補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