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27:33柔柔

【不是精英班】


我不懂在吹毛求疵什麼

我上的是重修班

不是精英班

好不容易撐完上學期了

換這什麼老師

搞的好像我們是英文資優班

沒必要這樣刁難人吧

我知道我不是很用功

可是現在是暑假我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

自從換那個老師之後

沒有一張考卷是及格的

開玩笑

上一個老師我隨便考也超過一百

她還給我們加分題勒


還有 既然改過了

幹麻還要花那個功夫去檢查有沒有改錯

我知道大家並沒有改很嚴格

包括我也是

結果現在說改錯就要扣改的人的分數

那真的不小心改錯的人不就很冤了

而且既然吃飽閒閒沒事幹

還有空檢查每一張考卷

那幹麻不自己改阿


要退休就趕快退休

不要在那邊老不休

要教就去教補習班

要教就去教精英班

不要來教重修班

我知道你是抽籤抽到很衰

可是我覺得遇到你我們更衰

既然大家都很倒楣

幹麻一定要這樣跟我們過意不去


他今天還講到分數

很好笑

全勤才加5分(雖然不關我的事= =)

沒帶課本卻要扣10分

很多人就嘲諷說:「沒帶課本一次要全勤兩次= =」

沒來一堂要扣一分

那沒帶課本乾脆就不要來上了 哈哈

真搞不懂她腦袋裝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