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21:05柔柔

【怎麼這麼弱】


對於

日本撞沉漁船案

我只能說

我怎麼會生在這麼弱的國家?

我只能說

我已經夠弱了但國家比我更弱

好無力 真的

覺得我國的漁民被這樣欺負

很悲

不要罵別人沒品

真的是我國太弱了

當初唯一能擊垮日本的人

竟然放生了

現在才會讓他們反咬我們一口

那個人還自以為仁愛道德

吃屁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日本這樣子的殘害我國

好不容易該讓他們得到教訓

竟然放手了

害你千千萬萬的子孫受苦

沒有人會在乎仁愛道德的

人家根本不會感謝你不殺之恩好不好


還有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去批評剛上任的總統

我想

給他一點時間吧

新官上任

不是那麼好當的

不然你去當當看阿

你能做的多好?

多體諒人一下吧

他沒有貪污沒有違法

只不過是事情沒有處理很好而已

這比起某人來講

好太多了不是嗎?

人家去探望災民

就說人作秀

那還有哪個政府官員

會想去探望災民?

少在那邊神經好不好

不去的說是不負責任

去的說是作秀

我沒有強調哪一黨

雖然我不喜歡陳菊

但是他是最早去探望災民的人

為什麼要說她作秀?


政府很濫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未來還有長達4年的執政期

在開始就給人家批評

我想新政府怎麼還有自信繼續接下來4年

不如給個加油吧!

雖然不想抱任何希望

但加油總比唾棄好

別忘了 他還要收拾上一位留下來的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