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3:29:41Mitra

傳說

#總是會羨慕對樂理很有概念的人,因為自己本身喜歡音樂,但是小時後沒有好好學樂理,家裡也沒鋼琴,老爸老媽也不會鼓勵我玩音樂,但是我就是喜歡創作跟音樂,拿著自己破破的吉他慢慢把自己心中的譜,慢慢的彈出來,雖然只有單音但是我還是彈的很快樂,之前自己花錢去學爵士鼓,有了拍子的基本概念之後,也學到了各種節奏,現在想學鋼琴,但是自己又要考研究所,真的沒時間,也沒錢,但是創作還是會繼續,因為我還是在追求自己的夢想#


& 傳說 &


走在異國街上左顧右盼慢慢流連

忽然有陣旋律讓我腳步停歇

一位詩人坐在路邊訴說從前

時光隨著歌聲開始慢慢倒退


手握象徵正義的劍

獨自踏入黑暗深淵

危機埋伏身邊周圍

邪惡埋伏黑暗中偷窺

憤怒血液奔流體內

雪白劍刃漸漸染血

銀白盔甲開始破碎

淨化邪惡奮戰絕不妥協

黑暗氣息逼迫威脅

嘶吼慘叫沒有停歇

聖潔真理堅定心扉

光芒四射驅逐黑暗世界


吟遊詩人將故事傳唱千年

勇者事蹟傳遍荒野草原

這個傳說將持續永遠

勇者活在心中永不滅



隨著歌聲的停歇

時間又回到眼前

舉手跟那詩人說再見

繼續在這異國街道上流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