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22:59:06Mitra

假如~~愛有天意

※我們出生在這世界上,應該都是來找尋另外一隻翅膀吧也或許是來完成前輩子所沒完成的東西吧,我覺得我是跟人有約定而來,所以我才不斷的在找尋,我也知道她~離我越來越近了。※



*假如~愛有天意*

看著人群來來去去

無數愛情分分離離

閉上眼睛用心找尋

費盡心思用心聆聽

假如~~愛有天意

妳我是否能夠相遇

假如~~愛有天意

妳我是否心靈相繫

無數悸動由心而起

是否妳在等我呼應

茫茫人海何處找尋

我失落的天使之翼

假如~~愛有天意

妳我是否~~不期而遇~~

*祝福我 也祝福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天使之翼*

上一篇:假如~~愛有天意

下一篇: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