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6:05:23Mitra

∮ 心情寫真 ∮

∮ 心情寫真 ∮

今天很開心,終於學了鋼琴的基本指法的第一步,我的鋼琴老師說目前我的程度是幼幼班,但是凡事都要從頭開始不是嗎,相信我能進步到自由在琴鍵上游走的地步。順道一提:我的鋼琴老師就是我家寶貝鴨,一個小我八歲的女生。愛上彈琴的感覺。


∮ 心情寫真 ∮

我 獨自凝望著遠方

夜 仍然是綿綿長長

聽 細雨在耳邊哀唱

等 陽光在黑暗綻放

孤寂 侵佔了溫熱心房

空洞 吞蝕了曾經歡笑

身陷 慾望的枷鎖監牢

何日 我才能得到解放

人海中 目光無神的凝望

慾海中 找尋著岸邊依靠

情海中 終止了無謂尋找

因為 妳就是我的方向



∮ 我有資格愛人嗎?現在的我挺苦惱的,也許學生真的沒資格交女友吧XD,不過真的愛上了又該怎辦?好吧!!就順其自然吧 ∮

上一篇:傳說

下一篇:㊣世界因為你~而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