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28:46我要買audi a3

突然發覺....

突然發覺阿 我真的再忙 也會找時間去看車ㄝ
哈哈 我真是太瘋狂哩
不過阿 實在是很糟糕ㄝ 因為阿 看車後 我都不知道要跟誰分享我的喜悅
一般來說 我通常隨便跟一個人講 我跑去看車ㄝ
通常那個人都會回答我 是喔 妳又要買車唷?
而我也通常都會說 沒阿 無聊就跑去看車阿
然後對方就又會說 喔 妳真的很無聊ㄝ 沒要買幹麻去看
可是這時我就會覺得很奇怪 為啥不買車 就不能去看車?
很多人 還不是沒要買東西 卻會去逛街 或是去服飾店 也沒打算要買衣服阿
只是看看 對阿 就只是看看 所以我去看車 也只是看看阿
何況汽車又不是衣服 是高單價的物品ㄝ 又不是說買就買的
當然要靠平常的累積經驗 到時候買車才不會啥都不懂
說不定還被騙 所以阿 看車又不是一定要買
真的很奇怪ㄝ 一堆人都說 又沒要買 幹麻看 這觀念我非常不認同
不過沒差啦 你們要怎麼想 是你的權利 我也懶的解釋太多
我看的開心最重要 重點是我學到了很多
唉~可惜的是 竟然連個可以分享汽車興趣的朋友都沒幾個
還有一堆是 一跟他們說 馬上就被潑冷水哩 實在有點小不開心
上次看個audi 就說 沒錢看屁阿 又買不起 看心酸唷
要不然就是說 哈哈 看這麼好的車唷 小心撞到了 妳就開心囉
這是什麼心態阿 好心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馬上頭三句就潑我冷水
何況自己沒坐過 要是哪天真的幸運 有機會開到 到時候還不會開
這不是才糗?當然要靠看車時來累積經驗阿!!
而且看車好處多多 還可以試車呢 磨練自己在最短時間內上手
算了啦 就這樣吧 我開心就好囉 呵呵
反正人都嘛 見不得人好
所以結論是 我要努力賺錢 買台a3 來當發心菩薩車 哇哈哈哈
A3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