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47:13我要買audi a3

不!!~不想失去妳!!

今天5/12 差點...差點就失去妳了!!
真是令我驚嚇萬分...
突然發覺 沒想到你陪伴了 我這麼多個日子
有你在的每天 雖不曾好好珍惜 還冷落你許久
但如今卻已是一種依賴感 更是一種安全感
不曾想過失去你的一天 卻在今天差點真的就以為你要放棄我了!!
要離我而去了...以為你我終將如此......永別了!!我想都不敢想...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 我會想妳
我不能忘記你給我的點點滴滴 該怎麼樣把你忘記
沒你的日子 是不便 是不安 是煩惱 是懊惱 是種種我想都沒想過的依賴感
四年了 1300多個日子 這樣陪伴著我 不論風雨 不論喜怒哀樂
不論我的種種 妳都毫無怨言的接受與包容
卻不曾試著了解你 愛護你 呵護你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今天才發現 我不能沒有你
這些日子感謝你的無私 感謝你的寬容 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 多虧有你 我不敢去想想
當時差點失去你的心情 雖不到崩潰 但也算是崩潰邊緣了
當以為要失去妳 我真的無法接受 更無法原諒自己
千言萬語 都說不清 道不盡 我對你的感情
很抱歉 可惜我從未正視過你
但如今我錯了 錯的離譜 錯的糊塗 錯的不可原諒
今天這場意外 讓我真正的了解到 妳的偉大 妳的無私 以及你的重要
我不想失去妳 我也不願意失去妳 我會更加的用心的 我會努力的
請你原諒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好好珍惜往後與你相處的每分每秒的
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這些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風風雨雨 妳都無怨無悔付出
我卻如此自以為是 甚是認為是妳應該的 真的很慚愧 感謝有你這樣的努力
還好今天還是沒有失去妳 當得知你回來時 我心中竟有一絲絲的溫暖
更有無限的喜悅 因為我終於了解到 妳真的很重要 我不能失去妳
我要在這說一聲 : 謝謝你.........小藍!!~
我無法把我心中無限的話語說出...但希望你能理解!!







( p.s 哈哈 小藍是我的機車啦 別會錯意啦!!我只是擬人化而已!!
因為今天很蠢的把車鑰匙插在車上 忘了拔!!結果上課上到一半才發現,
鑰匙沒拔 趕快跑去找 結果鑰匙真的不見了 但還好車還在
後來就正要找鎖匠來開鎖 沒想到遇到好心學弟 正要在我車上留字條
剛好我在旁邊 我就趕緊上前詢問 因此得知我車鑰匙已經交給教官了
請我去教官那領取 所以我就重新拾回我的愛駒哩!!

中間插曲 當我跟我媽說時 我媽竟然很妙的回答我說:
車如果真的不見 就代表你跟他無緣了 那就再買一台吧!!
差點被他打敗 她看的可真開阿 但是現在沒車 那我不是要走回家?
淡水走到東區 我看可能日落又日出囉 腳都斷了!!算了...
還好遇到好心的學弟 幫我把車鑰匙撿起來 太感動啦 人間有情啦!!)

上一篇:我…中…毒…了!!

下一篇:突然發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