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34:19☆﹋筍﹌★

煩吶

最近

事情超多

人力超少

工作量超重

雖然

將子時間過的較快

but

有一種快瘋掉的

那天

換卡

打電話給動力之後

隔隔天

發現

卡不見了

煩吶

快瘋了

可憐的室友們(大大+郁君+學姊)

深深感到

我快瘋了

瘋狂的讓我自己忙

不想停下來

一停下來

就會想到好多好多好煩的事情


都已經4個星期了

為什麼

還沒接業務



每天打掃打掃

每天撤收撤收

每天煩煩煩

都快煩死了


煩吶

sin卡不見了辣

想先停掉在重辦

我想要那個號碼

因為

不同凡響

有意義

but

那是我姐的

要本人+身分証

煩吶

>"<


下雨天

匆忙的跑去降旗

早上的旗兵繞太緊了

我們2個人

研究了20多分鐘

使用了蠻力

還是解不開

甚至

為了降旗

我破相了



沒那麼嚴重辣

只是想說用個工具一該會比較好用

就用筆

下場就是

打到鼻子

好加在不是眼睛

幸好幸好



最近怎麼吶麼多事情可以煩吶

到底

厚~~ˊˋ

拜託

讓我好好過個中秋好不好阿

ˊˋ


我煩

動力似乎也很煩

ˊˋ

最近壓力似乎快滿%了

好想休息

好好休息

很累

很累

很煩

很煩

突然之間

戰力

沒了動力

戰力瞬間減弱

ˊˋ

謝謝組長

請我吃冰

雖然說

我有空拿到冰的時候

已經變成

糖水了

but

還是非常感謝你捏

^ ^


還是

好煩

煩吶

上一篇:賭〞趴特兔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