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3:49:32*(凜漾)

【私心‧衍生】蝴蝶(肆)



  好美。
  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這樣的美景,看上幾千、幾萬回都不會膩。


  花兒們仍柔柔的躺在草地上,蝶兒們仍自由的飛舞著。




  突然間,有股衝動。
  我上前,走近忘我的蝶,緩緩伸出手,望空中一攫,下一秒,有股不規則的、強烈的律動箝制於我的掌中。



  好美。
  有股佔有的、狂喜。


  牠們的多彩多姿,看上幾千、幾萬回都不會膩。



>>       好美──……



  倏地,一張白皙的臉,撞入我腦海中。



>>       『老婆、我愛妳!』



  沉下臉。
  下意識的,將手高舉,緩緩的,綻開手。



  掌中的蝶,慌亂的振翅逃離。不一會兒,又重回方才優遊的軌跡。



  那一瞬,我似乎領悟了些什麼。
  會心一笑。



  突然,一雙手環住我的腰,我嚇得掙脫。


  一張白皙、可愛的臉龐映入眼簾。她對我笑。
  我揚起唇角,捏捏她的鼻尖、張開雙臂將她納入懷中。
  她的香味撲鼻而來。



>>      「老公、我也愛妳!」






                           凜穎 於96.06.28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