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43:10*(凜漾)

(當局者迷)





 以為自己不在乎了,卻都只是假象。
 當連上網路、開啟遊戲的那一剎那,心中卻又有股莫名的悸動。



>> 我還是在乎他的。對吧。



 信箱中有封信,「我來了你不見」。
 倏地,我只覺頭痛欲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是誤會嗎?那為何你連續好多天不見人影?


 「我很怕,真的很怕你不要我!」聲嘶力竭的喊著,到你耳邊,卻像是苟延殘喘的呻吟聲。



>> 真的,說是苟延殘喘也不為過。



 「呵呵!」到頭來,只換回這兩字。



>> 什麼意思,我摸不透。




         『  未來的路,很迷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