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16:53*(凜漾)

(爸爸)


 【凜漾札記】--爸爸
  (960606)


>> 咳嗯嗯,昨天的事延到今天說還不遲吧?(遭痛毆)


 
 話說今兒個一早,起床後至浴室盥洗時,爸爸隨後進入了我的臥室,準備喚弟弟起床。要知道,這年頭的小孩子可是特別好睡的呢。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爸爸竟然會跑來叫我們起床!往常,都是媽媽頂著一頭蓬鬆的鳥窩投、睡眼惺忪的「晃」來叫我們的。怎麼今早卻換了個角色了?一問,才知道,爸爸今天休假,所以留媽媽在汐止。

 爸爸難得休假固然好,不過媽媽已經好多天沒回家了耶。(失望)

 爸爸休假,代表--他可以接我放學!耶!(狂跳)而且,前資班的課程我也能夠上完後再離開,不必為了趕公車提早半個小時。而且而且,今兒個前資班要上--楊老師的英文課耶!

 「耶耶耶!今天可以上到六點!上英文課……英文課……。」我邊擺手邊扭臀邊道。

 而且而且,今天聯絡簿也是爸爸簽的名嘎嘎!(暗爽)不然平常都是媽媽幫我簽名,鮮少有機會是給爸爸簽。嗯,爸爸的簽名,真是「藝術」哪!超級漂漂的!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怎麼今兒個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就到了前資班(八九十節)的時間了,嘿嘿,滿心期待的看著我們可愛的楊老師拿著一疊疊講義步入教室,我一顆心簡直快飛上天際!

 楊老師的英文課上的很好,比我的科任導師上的好太多了!說實在話,楊老師是我的英文啟蒙師!(傾佩)

 滴答滴答,很快的,時鐘顯示六點,咱們該放學了。

 很好,我慢條斯里的收拾書包、慢慢的走出教室。下樓,緩緩下坡……。只不過,旁邊多了位男同學。(以下簡稱王)


 走著走著,我看見了我爸爸那台閃閃發光的轎車--噢,正確來說,是看見了我「閃閃發光」的爸爸。

>> 我心中的爸爸,永遠是最閃亮的。


 然後,王就瞠目結舌的說:「靠!穿襯衫欸!」

>> 嗯,提到上面那句的原因是想讓大家笑一笑--笑點不在前方,而在這裡--幾天後,同樣是前資班上課時。我隔壁的王挺好奇,為何我今天到了我該離去的時間,卻依然坐的安安穩穩的?(因為搭車的關係,若非有父母親來接送,否則我都得提早半小時離開--為了搭那台貴死人的公車!)

>> 我想跟他開個玩笑,於是說:「哼哼,我今天那位穿襯衫的爸爸會來接我。」邊搖頭、得意洋洋的說。

  (知道王為什麼叫「王」嗎?因為他很王八!)

>> 他聞言,再度瞠目結舌:「什麼?!穿襯衫沒穿褲子的爸爸?」

>> 我跪倒,哭笑不得。「不是……哈哈、是穿襯衫、穿西、西裝褲的爸爸。」

>> 他聞言,再度瞠目結舌:「什麼?!穿裙子的爸爸?」

>> 結果……………………

上一篇:(似乎)

下一篇:(當局者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