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07:33拉拉拉

很有想打文章的欲望

突然有種慾望想打文章
但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可能看到李柏亭很多文章就手癢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我最近很少打文章
其實打文章的時候我腦袋是有在動的

這是好事吧


我想看”把愛找回來”
誰呀來陪我看吧
徵求!!!!!!!!!!!!!!!!!!!!!!!!!!!!!!!!!!


哈白痴


最近是rainy day
真是受不了的寒冷
我討厭潮濕

走一下褲子就會濕掉這樣
下雨天的圖書館人會不會也太少


其實寒假要結束了
天哪我的家居要沒了
我的宅我的宅就要說掰掰了
我的悠閒!喔真失望

不能常常賴在床上了
還不能常常和狗玩了


喔想到就難過
下禮拜好多人就會陸續回南部那樣


每次過年都沒有過年前的感覺
可能沒回高雄以後就是這樣了吧
以前就超有感覺
我不喜歡當個過年台北人
雖然每天可以接觸電腦這點還算ok


明天夜晚是六人小孩行
哈堂姊妹們的小聚會
要來住我們家!!! 哈期待了我
說不定看電影說不定去K9
有個和京華城熟不拉機的老媽其實是很不錯的這樣


其實我有點miss 大豆們
想來個聊天之類的什麼的


其實我想去shopping
嘿我很久沒買衣服了耶

不行不行我要節制壓低我的渴望


其實我覺得我完了因為過年會胖然後我現在都還沒減肥
之前寒假剛開始還跟張家瑋說好要一起減肥結果都沒有:(




我突然覺得我文章都好跳tone 主題跳來跳去
算了開心就好



今天補高偉
我說我真的很喜歡莊同學
非常的沒有距離感
會很快的可以拋下戒心不需要太多的包袱太多的掩飾太多的面具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補的比上次開心
時間感覺過的不會這麼漫長應該是我心態問題
所以心情是很重要的吧我想
不然就是上次身體狀況實在太差


然後高偉數學真的是個很摳很摳的補習班
這點真的很讓人討厭
介紹費這種東西本來就應該要有的吧
為什麼還會有那種你沒有當天繳費的時候說
就不能領的這種怪理由
為什麼所謂的主任們態度這麼差
我們繳了這麼多錢通常那一點點的介紹費就是給學生們的小小獎勵
這應該不為過吧
每家補習班介紹費應該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呀

重點不是那個錢
態度問題吧我覺得
什麼叫做
你當天離開櫃檯以後就就不能再領!
要當天繳費的時候

請問繳費不常常都是家長繳費嗎 
還說我們應該跟家長”告知”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我只能說赫哲這點真的讓我很喜歡
和助教們還可以聊天當朋友這樣
廁所也是每層都有不用像高偉一樣的排的長的要死
好吧我是付錢來唸書的我知道
所以我才會捨棄那個讓我覺得很舒服但我會不專心的赫哲
只是服務品質真的很無言
沒帶上課證10元臨時上課證
是有沒有這麼摳



我還沒說到上次你們繳費的時候是下大雨結果你叫一堆人在下面寒風中等個一小時

都這麼大的補習班了劃位繳錢照號碼來不是很普通的事情嗎 
怎麼會這麼沒效率

要別人等就算了好歹請到室內或給個能坐的地方吧
讓很多家長在下面等這...
到底是誰繳錢啊!!!!!!!!!!!!!!!!!




好吧高偉每次都會說一些振奮人心的話
我承認那對我是會讓我心裡起陣陣波瀾的
我承認我是個很好強的人
但是我不想像高偉說的一樣
空有想法不實行

但我覺得我之前有點過於的悲觀
我高一混的很兇我知道
我不能因為我唸書了進步是緩慢的就覺得自己完全沒用
畢竟別人比我辛苦了一年
很多東西是累積而成的
所以我要加倍努力才行

我知道其實我高二比高一進步很多
連我媽看成績單都意外了

但是我覺得不夠
所以要努力要更加衝
眼光不能低
我想上台大

我不想離開台北!

就這麼簡單

我覺得我應該要在我的書桌上牆壁上貼些標語
要常常提醒自己考不好的後果
要故意去想那些可怕的情結來逼自己上緊發條

”遠距離”
”孤單”


好吧其實不該這麼文藝
反正就是這類意思

我討厭分離
我不想跟很多好朋友分開
我不想跟好多重要的人分開
我不想跟家人分開

其實我知道我姐說的沒錯
一個人在異鄉唸書其實是很孤單的



我知道我很膚淺
我想上台大
原因是
不要距離
家人期望

這其實是主要的原因
當然還有對自己的未來
但老實講我真的沒什麼目標可言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特別想上的系
以前覺得法律有一點好感
但後來又覺得我爸說的沒錯法律其實是很黑暗的超級不適合我
要我把黑變成白怎麼可能我這麼人道主義者
法律也太不適合我了

文實在是很沒前途我覺得

所以就只剩商了
是我覺得好歹我可以靠自己的手賺錢
以前我覺得商人很勢利很討厭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也不會
但是老實講就算我真的考上了商的系
我以後要幹麻我還是不知道
我真的沒對什麼職業有特別濃厚的興趣

真可悲


但我其實覺得很可笑
因為在我上高二之前我一點都不想上台大
我只想離開台北

要不是因為高二認識了一些人
我的想法就是我想要離開台北這樣我才能好好的玩
現在想想我真是膚淺極了


真可悲


高一已經落後很多了
我要慢慢一步一腳印追上去才行


等著看吧
快激發爆發力張家瑞


我知道我還不夠拼
但我也知道當我很發瘋的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那樣的毅力以及堅持
是很可怕很可怕的



快把我變成那樣
發瘋的想念書!

就像我的國三一樣
我想找回那種感覺
國三唸書也唸的很快樂的那種感覺
不會現在看到書就煩的感覺

我想找回
自己的求知慾

好嘛


快點吧快點吧張家瑞踏上征途
明天就是2月1號
離我的學測就只剩366天了(高偉說因為還要加229閏年)


下次看到我不停的玩耍忘記本分時
打我一巴掌冷冷的跟我說聲去念書




喔對了我要謝謝張雅婷
如果不是有你這個和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然後你的心態還有你很認真對於功課這方面

我高二不會開始慢慢啟動
thank you very much!


我承認你是我的壓力
但那不一定是壞事吧
有壓力才會有進步


我們會是那種
可以一起玩也可以一起唸書
這樣很好:)


台大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當個台大商人!
共同目標


我會努力跟上妳的
要等我喔哈哈
一起說好的
我會牢牢記在心中

狠不錯呀你
你也知道我本來真的很不想在台北念書的哈哈
能影響我耶超強的妳!








我突然發現這篇文章落落長
雖然一開始打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唉唷總之我還是覺得我這個人做人有點失敗
要告訴自己不能在頹廢下去


大家過年快樂!

結尾真虛哈

上一篇:打我一巴掌

下一篇:2/3

2008-02-08 19:54:23

謝謝你我也覺得跟你沒距離
我今天才從台南回來
現在才看到你的報台
心中充滿情緒阿

版主回應
沒距離好
耶耶耶耶耶耶耶!

心中充滿情緒勒ˊˋ
還真是國文啊 哈哈
2008-02-11 10:04:20
2008-02-04 19:48:03

hey



WOW
台大一定是你的了

我也想去SHOPPING


很久不見了
難得有寒假
都沒約出來

MISS U

版主回應
謝謝綠綠
我愛你:)

對啊寒假都沒見
快點聊天快點
2008-02-04 21:49:22
膽小鬼 2008-02-03 21:44:25

對~~~~~~~杜飛好帥,他叫Eson是嗎 我不知他的伊森怎拼
他比羅志翔還帥我都在看他
腰壽真帥

版主回應
Enson

你才知道
他超帥!!!!!!
2008-02-04 21: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