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43:43拉拉拉

打我一巴掌

寒假好像一步一步的說掰掰
整個寒假我好像就是在家渡過
還有偶爾的圖書館


唸書也不敢說多認真
帶學妹也因為家裡因素還有可悲的重感冒並不積極


電腦呢也懶的打字
其實上禮拜六是默契小娘的生日慶祝
還有昨天曾妙妙的龍發生日古拉爵

總之我會傳照片上去
我最近懶的打東西腦袋也沒什麼東西


喔相簿有新增一些東西



這是我睡最多的一次放假
可能是被別人傳染的吧

會覺得一天過的好快因為我睡很多
以前都是七點八點就起床了



還有我對我自己很失望
是指未來的這部分我覺得我要多加把勁
可是卻做不到完完全全的拼勁


給我一巴掌好嘛



我說真的!



不能拿我有一直在進步來安慰自己
太慢了
太慢了

離你的目標來說
這太慢了



突然發覺我寒假真的都宅在家
是缺乏友情的一個寒假

和大豆沒有常約
更別說中山的朋友
除了家近張雅婷以外其他都是上網聯絡甚至連聊天也沒有
對啊我現在上線幾乎都沒聊天

只有補習的時候呼吸到一點新鮮人氣



朱啟瑜我想妳
潘詩花我想妳
吳宇喬我想妳
龍發前幾天有看到

反正很多人我都很想你們

昨天返校瘋狂抱雅靜其實我也很想雅靜=ˇ=


總之我覺得我真是個缺乏友愛的寒假
反正都是在家居

不過還是很快樂的啦:)


只是覺得我會不會太可悲生活這麼沒意義
有大半時間都是和棉被為伍

寒假作業看來也是遙遙無期我該醒醒了




總之我今天備感難過

覺得自己像個廢人
雖然我知道我應該鼓勵自己我的總成績那些其實都比之前進步
但我還是覺得很爛

就像你在補周百辰的時候你左邊做張雅婷右邊坐潘詩婷兩個都英文超強
兩個都功課很好


有良性給我的壓力讓我知道要好好努力

但其實心裡有一層壓力是很可怕的一團
會覺得自己抬不起頭的那層


我想今天我的靜默是因為我越來越自卑吧我想

上一篇:城堡命

下一篇:很有想打文章的欲望

膽小鬼 2008-01-30 23:30:41

你的目標是什麼 台大嗎什麼科
有想做以後要做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