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2:37:16拉拉拉

2/3

照片是星期六晚上張家瑞何宜庭張雅婷看電影
少一個人因為他說他照的很醜所以如果我放上來他一定會殺死我
而且我和老媽超無奈的
張雅婷一直說什麼要用自拍十秒定時器放在那邊拍照 = =
還一直說他想比ya
超無言的超無言的
那張照片應該是你人生中第一次照相沒比ya 吧
欸好像也是我們第一次合照耶
對吼真神奇當好朋友了這麼久現在才拍照


唉我終於來打文章了
沒辦法啊我有很多地方要顧我還有網誌還有其他不知名的地方要打
很忙碌的
大家對不起啦知道我愛自閉每次心情文章都打到網誌了這樣
對啊進的去我網誌的應該很無奈吧我最近網誌文章一堆
而且都看不懂難怪嘟嘟默契說懶的看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把愛找回來
我覺得實在是有點太扯花290有點心痛
不過玫瑰老媽和張雅婷都說蠻感動的這樣
算了算了
而且三個人擠一把60元雨傘超可憐的
我還不知道會冷穿短袖出門真是笨死了我
謝謝老媽後來讓我先去她家借雨傘這樣

吼吼吼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
早上過的非常的不順遂非常的不開心

下午去中山打球
嘖嘖我真是太強了我坐上公車才發現自己沒帶錢包ˊˋ
好笨唷我
張雅婷叫我跟歐巴桑ㄙㄞㄋㄞ
他還說不要找年輕正妹他們都很兇超白癡的
劉雅靜叫我跟司機撒嬌

唉這些都不是我的長處
看看我這個人雖然聲音如此的可愛(好不要臉哈哈)
可是長的很兇狠啊


所以我這個白痴就在學校前三站跳下公車
因為他後門剛好打開
我就想說不知道下一站會不會再打開了
就直接跳下來了

然後走了三站公車站到學校

司機北北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刷兩次好不好


然後一到學校就被學姊們嘲笑
唉好吧我一直都是個笑點我知道

今天打球頗好笑
一直有好笑事發生

尤其是樓梯發球事件
一定要當事人才懂啦太好笑了

學妹打場越打後面終於可以打到後排了
然後我們這些老人真社老了
不知道高一他們在青春什麼
一直狂講話打球超吵超high

雅靜就說
升上高二後就沒那種力氣了

小婕說
等你們升上高三你們會連爬到三樓就覺得累了


唉感覺高三真的離我們好近了真的要進老人院了


總之今天打球很歡樂
看到雅靜阿金很開心:)


學妹加加油
四月了你們就要比賽
爭點氣啊!


是說這麼冷的天氣打球真的要人命
手上會有瘀青不說
我今天還不小心的跟小孟學姊相撞然後滾三圈
嘖嘖手真是痛斃了



後來我爸來接我 我們全家就去吃飯
!!!! 逛迪化年貨大街
請大家嘲笑我沒關係
因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逛

不過逛這個真的會有過年的感覺耶
而且一路上我和我姐超三八一直討論看到的男生哪個很帥這樣

重點是
我今天真的看到兩個很帥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真的覺的一個人很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覺好帥喔

昨天看到一個男生扶著一個老婆婆坐下來
媽的當下那真的是太帥了
而且本身長的又很不錯
那畫面讓人看了覺得很窩心

還有另一個男的就是丟零錢給在旁邊的老太太
雖然我姐說那應該是因為他女朋友在旁邊哈


吼看到這種畫面就覺得還好我們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情的
每次看到那種死學生穿著制服坐在博愛座上我就會給他幾個白眼很想直接大罵


總之我發覺我們買了好多零食哈哈
而且現在啊真的都找年輕人賣耶真的比較吃香
每家都有各式各樣的很奇怪的銷售方式
真是服了他們

我哥還說他們賣一天都有江湖味了







回天母找老媽還東西順便和張雅婷莊惟婷他們打聲招呼
我哥說張雅婷有必要這麼愛天母嗎 四個人沒一個是天母人耶哈哈哈
而且他覺得你實在太大牌了居然睡過頭就讓六個人中午聚會取消

我發現你跟他越來越熟後他越來越敢嗆你了哈哈
就像我媽說的沒辦法啊誰叫你愛來我們家XD

吼吼莊惟婷喜歡那家店!
耶我沒有讓天母丟臉!!!!!!!!!!!!!!


看到陌生人是讓人非常害羞的一件事情
唉我這個人最容易自己尷尬自己害羞了=ˇ=




這禮拜大家都要率續回南部了
好羨慕唷自從去年開始我們就不能回高雄了哀真感傷

張雅婷明早回嘉義他說她要買特產給我哥和我
還要我轉達我哥今天不見下次可能一年以後再見了
什麼寒假好不容易弄熟的之類的
唉你真的是個智障耶還一年勒超白癡

劉雅靜說他家老家就在她現在住的地方不到一百公尺你真的很好笑耶
阿金說他家老人死光了他沒老家可以回
A卉一直吵著他也想要有南部回他說他再台北連春聯都沒有一點年味都沒
嘟嘟說他回北埔
愛玲是回嘉義奇怪怎麼姓張的都住嘉義
說不定還有一排"張厝"這樣哈哈哈



我發覺我話好多喔
莊惟婷看我報台一定覺得這個人好吵
多多包涵啦多多包涵啦



嘿大家新年快樂啊領紅包愉快啊
多領一點多賭一點多領一點多賭一點share 給我啊










唉我覺得我話好多
而且報台的我真的有點假 嘖嘖
劉雅靜 2008-02-09 02:26:06

哪有很久沒看到我阿
返校日明明就剛過= =
張雅婷是老人痴呆吧XD

我想問學妹會來這裡嗎?

版主回應
十天有了啦

想你也不行唷ˊˋ

學妹喔我不知道
很難吧我這裡這麼難找XD
可是也很難說啊花花的不就被我們找到了哈哈
2008-02-11 10:02:05
2008-02-08 19:22:05

哈哈哈哈
中間有一段用很快的速度看啦

版主回應
我想也是ˊˋ 2008-02-11 10:00:42
張雅婷 2008-02-08 12:52:17

好久沒看到劉雅靜都忘記她長怎樣了,
把愛找回來好感動欸
可是我朋友也說花290去看那個很浪費錢,
對了我發現嘉義的特產好像是火雞肉飯?
好白痴噢哈哈,
而且超多人回嘉義的,早說就約出來一起見面,
好久沒看到你哥了真感傷,
真想看他彈琴。

版主回應
感動
還好吧 我覺得兩百九好貴ˊˋ
對呀對呀

阿嘉義火雞肉飯我家對面就有一家了!

對啊超多人回
哈哈

好啦還是有機會的!
張家瑋彈琴好聽
張家瑞彈琴就唉

重拾音樂!
2008-02-11 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