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39:40拉拉拉

改造改造

聖誕節要來了呢 :)

算了我不要刺激某人好了哈哈哈哈哈




我會很希望自己快樂點



我會很不希望別人擔心我

或是從一開始的開導到對我失望




本來就是個小孩子

心思ㄧ直都細膩在乎的好多小事情


又或者該說鑽牛角尖吧


那這還真是低潮耶最近




我在試著接受

我在試著適應



問了很多人自己的缺點

想了很久我做錯的許多地方


我會改

如果別人覺得我臉一附跩樣

好那我以後走在路上多笑不要讓人誤會

如果別人覺得我很高調

好那我就乖乖呆在教室裡



雖然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迎合別人還是在改變
不過我想我一定有些地方是真的不好吧
講話太直接也是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的玩笑雖然我沒有惡意


我真的不是個自大囂張的人啊(嘆)
明明我就是個自悲鬼每天自怨自艾的要命


至於後續的
如果我改變了狀況還是這樣
大概也是我不能掌控的只能自己看開
雖然你們知道我一定看不開:(
唉我就是很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愛人者人恆愛之
敬人者人恆敬之

孟子看來你錯了
其實我都很單純的看這個世界我對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去相處去對待
可是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也許就像你們說的高中就是一個現實社會的翻版吧

記得球說過現在看開總比以後出社會了被別人往後咬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世界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



總之我要開心點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雖然嘴巴上說說但我希望我自己真的能開心點

而且是聖誕節呢:)
到底要不要寫卡片呀我也不知道


嘖嘖

明天是最後一天上赫哲

是很感傷的意思
我很喜歡這個大家庭


一年半了
最重要的游濡菁!!!!!!!!!!!!!!!
不知道再赫哲跟你一起搞笑了多少次
我們是雙胞胎他們說
我們認識了赫哲帥哥
每次心情不好在赫哲的時候你都會給我溫暖
然後一起去上課一起下課陪你走到國光客運那邊
幹打到這我快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都會搶游濡菁的飯菜吃
我們高一開始發現了那個40元赫哲樓下的小便當
還有歇腳亭 挑tea
還有暑假開始的自助餐
雖然游濡菁都很愛吃八方


還有美美還有好多好多
赫哲家庭我不想分離

謝老師的智障幽默


還有比起其他補習班很高級的廁所(笑)



怎麼辦啊我明天會不會哭
這一年半來有多少回憶

幹我現在都哭了



高偉高偉
1/24
會是個new life 吧我想
只是他沒有那種家的感覺
也許我就是因為這個很大的原因因為這樣才能很認真的上課吧



平安夜是我最後一天在赫哲!!!!!!!!!!!!!



對了我今天早上四點就醒了
因為我經痛被痛醒
是不是很可憐 :”(







唉我是不是真的狠失敗壓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奇怪的傳言
天哪我自信都沒了

大家快點說我的缺點
盡量說盡量說!!!!!!!!!!!!!!!!!!!!!!!

這樣我才能改


我不會生氣



上一篇:大家很棒!

下一篇:牙痛到我快哭了

阿哲 2007-12-25 19:25:29

不會啊我很喜歡你呵呵呵真的

赫哲要離開啦

再高偉給我認真



ㄧ年前的暑假哈!

瑞家張


be happy

訪客 2007-12-23 21:40:21

還有220

du 2007-12-23 21:38:57

ㄟ你有沒有環我充電器阿= = = = = 我有借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