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41:35拉拉拉

牙痛到我快哭了

pic 小冰的傑作





真沒點
我要恢復成幽默小孩


我牙好痛
痛斃了我:(

可是我最怕看牙醫了
我寧願抽血



嘖嘖

牙痛到我都快哭了




我發現我很久沒碰咖啡
剛剛泡了一杯


我還很白木的自己把伊科巧克力加進去想說讓他甜一點香一點
哈哈成功了


這篇的重點是我牙痛

因為太痛了所以他很偉大我要打篇報台陳述



心情有好點的意思
雖然還是有點雖然還是有點bad


但在努力往前走


我想當樂觀小孩

我想當智障小孩可愛小孩

不憂鬱小孩







二仁同學好可愛
不過教室很髒


一個人呆在二仁和陌生人同學聊天
呵呵

品客很好吃




喔英文演講稿我還是不想想



我在不去看數學我就跟不上了我想
我在不把a-z 的單字背完我就完了雖然想也知道背不完周百辰好過份
我在不把教室的座位整理一下
我在不把我房間亂七八糟恢復原位
我在不把我的床單撲到我的床上去他已經空白兩個禮拜


意思就是上述都被我的懶散給玩蛋了
請拯救我



牙好痛-.-


痛斃了我說


明天要吃pizza 喝

喔耶!
喝喝!
716萬歲!張家瑞萬歲
張家瑞加油
三段加油
自制力專注力!


我想過了就不要去看那些可能會讓自己傷心的網誌就好了



認識我的人們自然會懂我的



嘿其實我有在變了 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在努力笑口常開
我在努力不要讓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兇
我在努力主動親切
我在努力想開


而有些決定我已經下了
那是我心中的秘密如果你是我蛔蟲你大概就懂

沒有什麼強求不強求
友情也是

希望我可以真的這麼看的開



2008新年新氣象 Go !


















我在想我剛剛喝的大概不是咖啡是搖頭丸
不然我怎麼會越來越high 
我看我報台名都high 爆了看起來有夠台又電動不知道怎樣就很瘋了我


真不像文藝人寫的有感覺文字開頭對不對

上一篇:改造改造

下一篇:2007 最後一天

豆漿的好夥伴 2007-12-28 00:43:54

欸我跟你說

我把櫃子整理乾淨了!!!!!!!

版主回應
你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修改這篇文章
所以你第一次看到的不是完整版 哈哈


我知道你整理乾淨了
看來花了不少時間你看有多髒

a 卉一定很欣慰 我說


媽的我牙真的好痛
幹!
2007-12-28 00: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