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8:40:50拉拉拉

大家很棒!

我們很棒!


我們打了兩場很漂亮的球賽

對二公
很刺激很精采


二公好強
三局

一直Deuce
腎上腺素都快分泌完了吧我想



贏了很開心
不過覺得自己打的不太好:(




對二敬
第一局我們真的打的很好
不過開頭領先好像不是好兆頭
第二局
都14:12了 也不知為什麼的就這樣被deuce然後輸了


第三局是氣勢問題嗎?
好像都中邪了


是很不想回憶的一局


敬班後面越來越強!


我覺得整個比賽的氣勢啊那些真的很重要



看著其他在比賽的班級
還是有點那麼不甘心
我們班真的很不錯的


不過
總得看開


場上的眼淚會不會也太多
潔西卡仲寧妞亮君皇帝哭的也太慘

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

我真是後知後覺搞到昨天上美術課突然哭了起來冏


昨天班會課很感人:)
我喜歡二和

我喜歡大家心連起來的感覺
謝謝大家為我們加油為我們吶喊
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


很懷念
我們六個一起在場上打球的感覺


也許不像高一班排那樣的熟捻
但還是有種我們班打球的氣氛很不錯的感覺
 :)



謝謝秀秀 謝謝仲寧 謝謝潔西卡 謝謝亮君 謝謝季芳


從九月開始的假日場
還有好多好多的場
那種假日一起來打球很輕鬆的感覺很棒!


和你們一起打完高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D我們很棒!

其他的班排人很棒!
二和的同學很棒!
小蓮很棒!
冰雪心很棒!
古杯很棒!



其他很多幫我們班加油的人謝謝你



這兩場好多人幫我們加油好開心:)




不準再哭了
要快樂的打排球


:)









我不想把班球還回去:(






”Come on ! Good job ! ”

上一篇:嘿加油

下一篇:改造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