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3:29:53拉拉拉

嘿加油

嘿明天請加油

pic 是某張版版的小版原子小金剛


潔西卡畫的真可愛:)


我說這禮拜是排球週

熱血都沸騰了起來



賴玟葶也太好笑

昨天和群班比賽的時候在網前撲倒

還說了聲”我不要當張家瑞” 

嘖嘖



嘿我只是拼命三郎而已


話說我發現其實腳上有些傷口

有瘀青耶嘖嘖

不像阿金說的我金剛不壞之身


天啊我剛剛發現我手上也有瘀青

這實在太神奇

從高一打球開始我手上就沒瘀青

可能是體質吧


有瘀青真是太讓我意外

不過好痛= =



明天週會 16:20

二和加油!


我們要撐下去

讓小蓮老師可以有再看到我們比賽的機會



求求你上發好朋友

請你正常點

不要像星期一那天一樣很不正常


網前也要好好加油

然後刷球也是要猛一點





我不要明天是我在中山的最後一場排球賽

我不要啦啦啦








聖誕節真是個花錢的鬼節日

喔不行說他是鬼節日我喜歡他

喔可是我變成大窮鬼了

我不要帶錢包出門了我說

不然我接下來一定活不成


意思是還是會送卡片嗎 大概吧應該會吧 應該還是會有少數人收到吧我也不知道

天哪我一定來不及寫卡片真糟糕嘖嘖

還有選修考


靠我想到三角了

掰掰我要去研究三角!

上一篇:二和好棒

下一篇:大家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