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55:02くろ

生氣生氣!!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開什麼玩笑

  妳算哪根蔥啊>"<

  可惡。。。


  莫名奇妙


  我可以不要問的啊

  反正我明天不上班

  也沒人可以碰得到我

  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就好啦

  我幹麻雞婆還要問你們、提醒你們!!


  說句實話

  老大待我好不好並沒有很重要

  我跟人相處

  憑的只是感覺


  我當然知道他欠我很多啊

  開玩笑

  連學姐都不會的東西我都得會了

  那些都不是我該弄的耶~


  我真的要不是因為顧慮老大

  才不會管咧

  幹麻每次都把事情往我自己身上攬啊

  我又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幹


  別以為自己的面子有多大

  每次還不都是拿食物賄賂

  但是我要幫的人不是妳

  是老大~!

  搞清楚啊!!!

上一篇:那有這種人啊!!

下一篇:休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