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0:52:37くろ

休息

我跟老大要求
要休息一星期
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賺那5000大洋的薪水

因為我累了
繼續待在辦公室
也許是會讓我越來越沒有衝勁
所以我想走

因為老爸失業了
為了不讓我成為家中另一個負擔
現在的我
極需要一份薪水

因為老大
認為他是個不錯的主管
而他也需要有個能讓他自由運用的工讀生
所以我會留下來

因為有個白目
除了會說話酸人
還會先斬後奏
又把責任推給別人
每次我跟怡婷都要幫他擦屁股
讓我每個早上都很不想要踏進辦公室

因為很多很多
所以我休一個星期

我必須休息
讓我仔細思考
下一步棋
我該要往哪走

上一篇:生氣生氣!!

下一篇:回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