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1:55:07くろ

那有這種人啊!!



  其實我今天

  真的是有史以來

  覺得最荒謬

  最莫名奇妙

  最無奈的一天



  本來只是要去學校

  拿我忘在辦公室裡面

  那幾張已經列印出來的貸款對保單

  因為已經預約中山北路的台銀

  所以不得不去



  天曉得

  剛進辦公室

  一群家長、學生站在門口

  不知道在等什麼!!


  「早安啊~!!」

  我跟老大打招呼

  以為他會很驚訝

  因為其實今天我是休假的



  「我打電話給你為什麼沒接!!」

  「嗯?你有打給我喔~?」

  「我打了兩三通給你耶」

  「喔~是喔~我手機放車箱說...啊你打給我要幹麻??」

  「要叫你來幫忙啊~~!」

  「幫忙?啊她咧??」

  我順手比了旁邊的座位

  他們說我隔壁那位今天請假

  「為什麼要今天請假啊~?」

  「因為今天新生減免第一天~人最多的時候~!!」林老師說

  「喔~!是喔.....」



  之後我幫忙收了幾個人的資料之後

  準備拿了東西就要閃了

  老大就要我留下來上班

  沒辦法

  如果不幫喔

  我看整個天就快塌下來了吧~"~



  就是因為這樣

  害的我沒吃早餐

  就在學校跟台銀之間來回飛奔~~


  回到學校已經中午12點多了

  就跟別的工讀生去買中餐吃

  只是

  不知道是餓太舊沒胃口

  還是真的歹吃到難以下嚥

  我沒吃完就倒到廚餘桶去了


  中午沒午休

  因為有股怨氣要發洩在無名

  再者是狂有電話打進來

  根本也沒辦法睡


  後來跟TVBS聊MSN

  她說上星期沒看到我隔壁那位同仁的假單

  今天怎麼會請假?

  「想也知道是臨時請假的,她不是每次都愛來這招!!」

  「天啊~!人事室現在抓的這麼嚴,她還敢這樣請喔??」

  「拜託~她有什麼不敢的妳告訴我 她就打定了老大不會打電話叫她回來上班啊!」



  我真的也不想要這樣批評別人

  畢竟

  一根手指頭指別人

  其他的是指向自己

  可是我可以摸著良心說

  我的工作態度比她好上幾百倍!!

  不然老大為什麼要一直跟TVBS說

  他覺得對我很愧疚

  覺得欠我很多.....



  老大之後跟我說

  如果她在的話

  我就不要弄


  這我知道

  從上個學期開始

  她負責的東西

  只要她沒請假

  或者老大沒要我弄的

  我都不插手管事

  誰教每次出事都要我揹黑鍋

  我可不想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還得把自己搞的臭名流萬世



  唉~

  這樣的日子何時才可以結束??

  真的很不想要跟這樣的人共事~"~

上一篇:即將邁入"常態"期

下一篇:生氣生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