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22:35:20Blackeyes

關於沉睡

終於和你說了再見,話說出口之前心裡都還是捨不得的,但我知道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用你曾說過的話來做為結束是再好不過的,你總是可以洞燭先機。

「還有必要繼續連絡嗎?」

從來不肯放手的都是我而已,你如此自由。仍然不爭氣的哭了,其實覺得自己也應該獲得幾滴眼淚,但沒有愛了還有什麼值得抱歉,你一向看的比我開,只是我從來學不會。四年多的糾結,你一句沒有喜歡了就將我打回原型,如此卑微的求著你的注意,卻還是得不到想要的。

因為不是你的,就算努力也沒有用。

終於頹喪的明白,這世界上並沒有奇蹟,就算有,也不會是我的愛情。
你說你不再回應了,就這樣吧。
我說真的很對不起,就這樣吧。

然後沒有然後了,生活不像電影會有斷點,我只能繼續。
如死了般繼續活著,抱著有天會再活過來的可能,像顆種子沉睡在土裡。

上一篇:關於騎車的時候

下一篇:Som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