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2:26:56Blackeyes

關於騎車的時候

不算太長的路程要不是腦子一片空,不然就會想起一籮筐傷心事。


傷心事總是跟著濕濕冷冷的風一併從袖口鑽進身體,讓人整個身體都涼的沒有知覺,只有眼眶的淚滾燙的突兀,在紅燈停下時安全帽鏡片下泛起一片霧。


我不知道自己還在難過些什麼,是因為上下班時總會經過熟悉的路口,那個我們曾經熱切相擁的鐵皮屋二樓,然而一切都已經改變,或者我只是覺得難堪,每每還是懷念你對我的好,也忘不掉你給我的傷,卻還有著想回到過去的念頭像株小籐揪在心上,理智的腦袋羞愧不已。


就這樣來來去去的日子也過了一天天,但凡要讓傷心捆綁自己的人都不知道錯過了什麼,工作上耗盡所有力氣於是變得沉默,淚水還是流得出來的,只是沒人知道職場中氣場強大被形容成不好惹的這個女子,在深夜昏暗的新北大道一路狂飆的時候,將紅燈哭得朦朦朧朧。


那麼再騎的遠一點吧,畢竟不想讓誰看見的讓風吹乾就好,如果停留在原地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如果全身沒有力氣能夠奔跑,讓我騎車吧,戴上帽子毫無顧忌顯露悲傷的表情。

上一篇:關於不該說的

下一篇:關於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