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01:08:13Blackeyes

Someday

Someday

某天,下定決心搬離習慣的家,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才發現自己那些常常想要去外地的念頭,都只是渴望獨處的轉化。


努力為生活做點改變並不難,難在面對做了看似大刀闊斧的決定之後,世界的運轉仍然沒什麼改變。看來跟努力無關阿...我看著自己一次一次重蹈覆轍的糗態覺得好笑,卻又止不住輪迴。


於是明白控制著我的並不是那些理智判斷,而是心中那份總是意圖壓抑的情感。它像一道河流動著,無論地形高低起伏堆疊成型,硬是劃出一道深深的屬於自己的流向。

而你是我的大海,吞沒我所有的深沉難解卻沒有一絲動搖。我多渺小不自量力,仍然固執的不論移動還是沉積了多少,最後終流向你。

你靜默的表面下是多洶湧我從不明白,那些投向你的激不起浪花只帶起一圈圈漣漪,連喚醒你的力氣都沒有。於是放了一顆大石在心口,造了高高的水庫,儲蓄那些浪費太多的期待、喜歡、等候。

或許尚未能乾涸的總還是想往你那裏去,我必須獨自守著這方天地,好遠遠看著夕陽照你的側臉多美麗。


哭也無所謂了,你不會看見。
我躲在這裡,誰也不會看見。

上一篇:關於沉睡

下一篇:想念變成一條線

2018-08-16 02:07:05

好久好久不見。

版主回應
hello old friend 2018-08-24 02: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