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00:26:17Blackeyes

已經遠了

我無法向任何人提起你。

欲寒還暖的11月,太陽逼出了汗之後一陣風吹來,稍稍的涼意推高了一層一層的雲,我一個人站在站牌前等著車,一如往常。

沒有開心或者不開心,平穩的每天做著已經上手的工作,和同事保持著良好的關係,努力把負責的工作完成就算加班也不在意,他們說:「你真是認真的人啊!」的時候,我心裡微微泛出一絲苦味。

他問我為什麼是一個人?我答不上來。只說自己不想要太複雜的生活,不再猜著海的深淺或是天的高低,就讓它們美著欣賞,而我只是悠悠的走著自己頻率的步伐,不再跟著你。

不再期待你偶爾的停留像施捨,不再因你一個回眸而雀躍,不再掛念你是否吃飽穿暖或著失眠的毛病天天犯,你已經把我當作他人,我只好遠遠的連望著你方向都害怕只好閉上眼睛。

不可以了,我提醒我自己。

而你成為一個秘密,坐在搖晃的公車上時才會想起,看著流動的景色泛起一片霧,然後下了車就投身於忙碌於是忘記。

就如同你總是把我留在那片荒野裡一樣,記憶裡總是蕭瑟,蓋過了一起撐著傘散步的情景以及擁抱時聞到的香氣和你的存在感。

原來是我感覺不到你了,於是張著口也說不出你。這個發現令我感到無比的哀傷,眼淚一顆顆滾出眼眶。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生日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