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7:10:14Blackeyes

再見

3月,許多人接連跟我說了掰掰而不是再見。
雖然知道這告別將是永遠,我卻沒有眼淚,只有滿滿的祝福。
「請好好的踏上屬於你們的道路,並且迎向光芒。」
然後我也開始忙於收拾自己的行李,準備即將踏上又一次的流浪。


不是說了嗎,流浪才是我的本業。


地主問我不當佃農要怎麼養家活口?
「我要當牛仔。」我兜了兜帥翻了的牛仔背心,他不知道其實這件衣服舊到內側其實有點起毛球。


不過管他的。
行李箱裡有牛仔帽和皮鞭,有備無患總有天能用上。


然後牧場主人告訴我躺在樹下休息的時候,不能把帽子放在地上,草地上的溼氣會讓帽子變形,所以要蓋在臉上,還可以防止樹上的毛蟲掉到嘴裡。


是說什麼時候他靠得那麼近了?他那會咬人的狗呢?
當我意識到我們的距離有點太近時,他便拍了拍身上的塵土起身,我看著並奇怪,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動作可以做的這麼帥氣?我模仿他拍了拍屁股站起身才發現自己的動作其實滿矬的,是不是不太適合當牛仔呢?


「下次帶你去獵兔子。」他回頭說。
「呃...下次?」還會有下次嗎?我在心裡嘟嚷著這樣的言語到底應該是一種隨口而出的話還是別有他意。想還是別當真了吧。


「那麼,再見。」他肯定地說。
我看著他的背影,奇怪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一句卻這麼帥氣。



「....那麼就,再見了。」我小小聲的,只有自己聽見。




上一篇:Last Day (First Day)

下一篇:已經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