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2:11:08雨亞

數老曰"只要把18算出來,答案就出來了。"


之前說要給我可愛的小燒燒的缺乏家長關愛的小綱綱 >///ˇ///<

小燒燒,我要小恭彌、小恭彌、小恭彌(羞奔(你幹麻)
我才不管妳苦手咧A_A(你走開啦你!)

--

看標題就知道我有很認真的在上數學,哦呵呵呵!數學課很好玩喔(大燦)

我喜歡某些特定數字XDDD(然後真的只有某些特定的這樣(你滾)

這次考試考最好的好像也是數學(望)(蔡:你考92?!沒天理了!!)

92汽油加滿 =ˇ= 要錢請找蔡蔡拿(慢著)

--

七夕阿..... 我需要委員長滋潤我那乾枯的心靈(被拐)

恩阿,我把拔也可以啦。(被瞪)

出去就好閃,馬麻,我需要太陽眼鏡 =W= 然後下午要補習(怨)

--

鮮網都給我看到一半就發生錯誤 =口= 害我好傷心。

APH有可能會比過家教。也許是時間的問題吧?! 我覺得。

日灣好萌XD 我對歷史有興趣(炸) 雖然考試的時候都混掉(欸?)

--

放假這幾天體重爆增,我就是不想運動阿(囧)

--

昨天LULU來我家欸 =ˇ= 哦呵呵呵(?)

--

我討厭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