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54:31天才ゞ貓筱妞°♪

所謂的友誼?!!





     所謂的友誼,還真禁不起任何的打擊。

     大家有緣認識,都是朋友;不是嗎?!!

     然而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嗎…

-----

     既然是朋友

     即時你有多討厭他,多沒辦法去接受他。

     都該努力讓自己想盡任何招數的接受他,不是嗎?!!

     為什麼就只有一句 沒辦法接受他…

-----

     再我身邊,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只是我所謂的好朋友跟朋友是有差。

     但是好朋友之間就不會有差了,地位是相同的?!!

-----

     而我並不想再誰誰誰與誰誰誰之間徘徊。

     就因為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更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

     並不是看到你沒辦法接受他,你會排斥他?!!

-----

     如果如果,再這樣下去…

     大家都會搞的很難看不是嗎?!!

     而以後我約大家一起出去,不是感覺就會差了。

     我約出去是要開心的,而不是讓自己心情更差。

-----

     為什麼,就不能接受他,就不能把他當好朋友。

     你說的,他嘴巴很賤,我也知道,我也被他害過。

     只是,不該就只因為這樣就有理由討厭他吧?!!

     我被他害的比你還慘,然而現在不也還把他當作好朋友。

-----

     之前的事,就算再怎樣的不好,都可以忘掉。

     而以後的未來,是否還是會發生以前那些事。

     也都是自己的問題了,是吧?!!

-----

     我懂你對他的感受,那…

     那就不要當雙面人吧?!!

     既然沒辦法接受他,也沒必要再他面前裝的跟他很好阿。

     我討厭雙面人,更討厭一個人去討厭一個人。

-----

     和睦相處,我不信你不會懂。

     我說過,人都會被討厭,不可能有人大家都喜歡他的。

     可是只要你自己活的自在就好,管別人怎麼想。

     他害你,會相信他的話的人,代表不夠了解你…

     也絲毫稱不上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樣讓你反而見到一些人的真面目,換角度想,不好嗎?!!

-----

     會知道我再說誰的,我相信你有自知之明。

     不是我愛跟你吵架?!!

     我說這些,是因為你這樣叫我該如何做。

     想想吧,我相信自己說的沒錯。

     不管什麼事,都該學會包容、原諒的。




上一篇:悲哀。

下一篇:自私的人類。

〝♡ 豬 〃 寶 2006-08-25 07:45:49

......;; 可能吧!!!!!!!

每個人對[[友情]]的看法不同

在我的眼裡;;朋友是有分輕重的

可能你不以為意吧!?

版主回應
你是沒看到那句?!!

我的友情只分朋友與好朋友…

再不然就超好朋友:;

他是 你也是..我跟他認識還比較久

我們也常吵架阿,,因為他真的太姬x了

可是可是都過去了…有什麼關係嗎?!!

如果不當朋友,,那就當做不認識的吧

我不想看你是一個 雙面人’
2006-08-25 0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