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6:57:34天才ゞ貓筱妞°♪

悲哀。






     唉唉 我跟弟弟比較下 媽媽還是比較疼弟弟

        而弟弟又只會跟我要錢不然就吵架


     覺得自己好可悲

        活著真是受折磨 我過的好痛苦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好想死

     反正連自己的媽媽都可以這樣的對待自己


        反正這樣的我 活著根本毫無意義

           似乎 沒人在乎我呢 呵呵 棒成這樣




上一篇:你永遠不會懂。

下一篇:所謂的友誼?!!

〝♡ 豬 〃 寶 2006-08-23 15:20:43

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白吃
那是你弟沒用,,;只會伸手要錢;;

版主回應
我是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 *)) 但畢竟他還是我弟弟阿.. 2006-08-23 15: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