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41:39天才ゞ貓筱妞°♪

你永遠不會懂。






     ′你永遠不會懂

      你永遠不會懂 那時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

     ′你永遠不會懂

      你永遠不會懂 那時的我 所懷抱的夢想 。

     ′你永遠不會懂

      你永遠不會懂 那時深愛你的心被你一次次糟蹋後的心碎 。

     ′你永遠不會懂

      你永遠沒辦法感受 我那曾經的心情 曾經的傷 。

     ′我不說 愛你 或是 恨你

      只因為會讓彼此更傷更痛罷了 。

     ′就只因為 你永遠不會懂 這句話

      曾經的傷 曾經的痛 我以這句話安慰自己 將傷痛帶過 。

     ′現在的你 也該清醒了

      我們早已早已結束了 即時你還有多愛我還是無濟於事了 。

     ′即時你為了我不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抱歉 我還是不會回頭 請你別再來煩我 沒用的 。

     [[ 只因為你,我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 ]]*

     [[ 只因為你,那麼堅強的我也會流淚。 ]]*

     [[ 只因為你,我擾亂了我原有的步調。 ]]*

     “ 我的心情好亂好悶 ” 明知道你不值得…




上一篇:我明白。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