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2:31:42天才ゞ貓筱妞°♪

我明白。






     >> 以前的你 對我真的很重要 ?!!

       但是現在的你 或許對我早已不重要 ?!!

       以前的我 你覺得我不重要 ?!!

       但是現在的我 或許你已能明白那種感受 ?!!

       很痛嗎 ?!! 很傷嗎 ?!! 那是你曾給過的傷痛 …

         [[;♦◦ゞ你真的讓我很失望〃我現在非常討厭你;♦◦]]


     >> 愛情 好像從一開始 我就不應該碰 ?!!

       就算說有多愛多愛 真正追不到還不是換追別人 ?!!

       真虛偽的感情 人不過就是如此 ?!!

       攜手到永遠 一輩子都要再一起 是騙小孩子的而已 。

         [[;♦◦ゞ或許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吧;♦◦]]


     >> 夠了 少跟我說有多愛我 希望我跟你們再一起 ?!!

       太假了 沒有我你們還是可以過 什麼叫不是我就不行 ?!!

       補償我 ?!! 是補償也只是同情 我不需要 !!!

       很愛我 ?!! 很愛我是很恨我吧 請你收回你的愛 !!!

         [[;♦◦ゞ一切從原點再出發〃別再跟我說有多愛我;♦◦]]


     >> 謝謝你們愛我 我知道也明白 但是我就是不接受 ?!!

       有比我更好的女孩 你們就不要浪費時間再我身上了 ?!!

       我心領你們的愛 也請你們趁早收回這份愛 !!!

         [[;♦◦ゞ也許這份愛只是你們的錯覺罷了?!!;♦◦]]




上一篇:過去式。

下一篇:你永遠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