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19:33天才ゞ貓筱妞°♪

過去式。






     ★〞手機響了 看了看 是個不熟悉的家電號碼

       猶豫了許久 還是選擇了接電話

       可是就是因為接了 所以我也後悔了

       『 喂 』 驚 是你 …
 

     ★〞我該怎麼再面對你 我該用什麼樣的口氣

       你可能也很尷尬吧 總是開玩笑的口氣

       你說你沒女朋友 叫我介紹給你 不然我也行

       我說我沒有要介紹給你 自己叫你朋友介紹給你吧


     ★〞你說我給不給你虧 是開玩笑的口吻 可是卻感覺出認真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拒絕 因為我並不想再一次受傷

       就算你說你還有多愛我 就算你說除了我誰都不交了

       對不起 我還是那句話 我們不可能了 那只是過去


     ★〞為什麼她都跟你說的那麼清楚了 也罵過你了

       你應該是要有反省 不該再打給我了吧

       可是你還是打給我了 還是想跟我複合

       我真的不懂你再想什麼 真的真的是很不懂


     ★〞失去才懂得珍惜 但是再次擁有了卻又不懂得珍惜

       男生咩 都是賤 我相信自己說的沒有錯

       每個人都會這樣 只是懂不懂得反省而已

       好 就算你真的懂了 可是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不是嗎


     ★〞何不乾脆就坦蕩的放開手 讓你讓我都好過點

       你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傷了我多深 因為她們都有跟你說過了

       我不再是那個被你騙還傻不知道的那個我了

       就這樣吧 就算還愛著你 但是我們仍不可能再重新再一次


           --- 不是我要這麼狠:;是你當初太慘忍 ---




上一篇:僅存的回憶。

下一篇: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