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26:31天才ゞ貓筱妞°♪

僅存的回憶。






     ☞ 回憶依然再我腦海中不斷的播放..

        怎麼搞的 :; 我還是想起了你 ?!!

        那些我們的曾經 屬於我們的回憶..

        雖然歷經的有些苦 :; 但卻還是甜甜的 !!!


     ♥ 你說過的要一輩子都跟我形影不離..

        你所建立給我的夢 你卻親手將它毀滅

        原來 當時我的幸福裡竟隱藏著傷害

        可笑的是 我傻的以為是真的 渾然不知

        現在我懂了 那是個謊言 那是個傷害


     感情不過是這樣..

     男生不過是這樣..

     感覺沒了 :; 也就是拜拜的時候了 ?!!


               *(( 我不再碰感情 ’

上一篇:凸 ))* 濫心情。

下一篇: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