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0:47:54天才ゞ貓筱妞°♪

凸 ))* 濫心情。






     ♫’ 以為我可以擺脫以前的那個自己

       以為我可以跟以前叛逆的自己說再見

       以為我可以從此就很懂事很懂事

       可是事情總不會照你所想的那麼順利

       最近的我好像好像又變回那不懂事的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到底到底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明知道是自己太任性 是自己情緒再作怪

       可是面對著自己卻又只有無盡的無能為力



     ♫’ 對不起 那些因為我情緒不好而口氣對你們不好的人

       此刻的我 真的很愧疚 可是又能怎麼辦

       我只能努力的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再那麼情緒化

       我會加油 因為我不想做那個不懂事的自己了

       還有 媽媽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說出那麼傷妳的話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討厭自己的莫名其妙的心情 我會改 很快就會恢復




上一篇:愛是什麼。

下一篇:僅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