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2:17:36天才ゞ貓筱妞°♪

自私的人類。






     >> 這一刻,我忽然了解人的自私。

       沒關係,反正人從出生開始,就注定是自私的。

       因為那是人的本性阿,唉。

     >> 似乎,這世界充滿的只是自私與心機。

       再我看來,根本沒有所謂愛的世界。

       真可悲,這個世界;真可悲,我的出生。

     >> 好像,不自私就不是人類了。

       或許吧,因為我也不敢說自己沒自私過。

       但是‥自私與心機比,我更討厭耍心機的人類。

     >> 天阿,活再這種無情的世界。

       對我,可以說真是種折磨了。

       反正,我至少沒你們的那種自私與心機。

     >> 什麼時候,這個世界才能真的毫無自私與心機?!!

       什麼時候,這個世界才能真的是個充滿愛的世界?!!

       或許或許‥永遠都不可能吧。

       不! 是一定不可能〃




上一篇:所謂的友誼?!!

下一篇: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