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2:54:33微笑靖: )

心痛...是我自己活該

今天      

你們還不錯ㄅ?      

我想也是      

因為你很愛他      

他很愛你        

我想       

可能有一天        

我就放棄ㄌㄅ?      

本來不是第三者      

可是    

好像   

不小心變成第三者ㄌㄟ    

怎ㄇ辦?         

心很痛阿        

可是   

你知道ㄇ?   

你給的溫柔       

我要不起       

我想   

我會離你遠一點ㄅ?   

這ㄍ是   

本能的反應     

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我的反應就是    

【 逃 】      

原來    

我很痛苦    

原來    

我好難過        

原來    

我一直在乎著       

『 當我戀上那ㄍ味道的時候   我會好好的ㄑ呼吸著    那ㄍ味道 

    當那ㄍ味道離我遠ㄑ的時候   我會選擇遺忘那ㄍ味道  』

我       

快忘記那ㄍ 味道ㄌ    

似乎

在跟我說   

再見

我是別人的ㄌ

掰掰~

心........

很痛        

累ㄌ      

想休息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