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32:17【 壞咩 】

【★】" 過年期間

我承認我很混啦 !

過年期間都不打文章 !

因為我想打又覺得很麻煩 !

所以今天來補文章囉 ?

今年的過年沒有什麼過年的氣氛 !

可能也因為學校要上寒輔課吧 ?

所以感覺像是放兩個禮拜的長假 !

這次過年好像每天幾乎都是下雨的天氣 ?

今年過年沒有特別跑去哪裡玩 !

因為到處都在下雨能夠玩的爽才怪 !

這次年假整個時差都變了 !

話說以往的過年紅包總是厚厚的 ?

今年的紅包縮水不少沒有那麼厚了 !

不過這點我可以體諒現在的大人經濟狀況 !

經濟不景氣還物價上漲薪水卻沒漲 !

所以這點我可以體會大人們 !

今年沒有出門的時間在家裡有控就打麻將 !

果然我手氣很棒 !

不過就像剛剛說的經濟不景氣 ?

所以我們沒有玩很大的啦 !

還有押 ?

過年好像就會處於沒事看到東西就會想吃 !

我在班上說過我是胖子了 !

今年過年說實在話 ?

沒有之前過年的那麼的爽快 !

不過紅包錢雖然說有縮水的現象 ?

但是還好不會只有幾百塊而已 !

有人問我要把錢拿來買東西會買什麼 ?

廢話 !

當然是我的最愛[羅志祥]的任何東西押 !

回歸正題 !

雖然距離新年已經過有壹段時間 ?

不過我可是個禮貌的小孩還是要和大家說 ?

新 年 快 樂 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