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33:15【 壞咩 】

【★】" 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沒有和小靜特別慶祝 !

沒有情人有什麼關係 ?

班上好朋友聚在壹起也不錯 !

今天情人節班上大家互相送巧克力 !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通通都互相送 !

不過很特別這個只是很單純的友誼啦 !

今天收到好多好多巧克力押 !

愛吃的我在學校就先吃掉壹部份了 !

但是巧克力壹次好像最好不要吃太多 ?

而且大家都送不同牌子的巧克力 ?

好像大家都喜歡送很甜很甜的巧克力 ?

雖然說本人是比較喜歡吃壹點苦的巧克力 ?

但是我壹定會忍住全部吃下去啦 !

不過在學校吃掉那壹部分後就發生某件事情 ?

好像是壹次吃太多巧克力感覺變的很膩 !

回家後我阿姨還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

接著拿壹堆巧克力出來大家壹起分享 ?

不過我決定放棄明天再吃 !

因為我很怕我吃下去後學校剩下的就吃不下去了 !

今天讓我懷念以前好像是上個情人節 ?

我和小靜.小薇.大便.冒冒.忘記有沒有彭菁了 ?

那時候我們才國二特別跑去國三某個樓梯那裡慶祝 ?

但是回去小靜.小薇.還因為沒有當值日生被罵了 !

我就說我都會把回憶放在心中吧 !

對了 !!!!!

今天別班的巧克力我都沒有發 !

不好意思押 !

但是我沒有忘記你們呢 !

因為外面實在是冷風颼颼的 ?

所以我就沒有拿去給你們 !

可是我是有心意的 !

最後雖然晚壹天還是要補打 ?

祝大家 ?

情 人 節 快 樂 !!!!

有情人的繼續相愛 , 沒有情人快點找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