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56:58【 壞咩 】

【★】" 瘋言瘋語

本劇開始 - 正式開幕 !!

[ 自問自答開始 ]

話說 ?

哪位男人最帥 ?

好蠢的問題 !

答案整個很明顯對吧 ?

來 ?

大家數到三壹起說 !

壹 . 二 . 三 ... 羅志祥 !

僵 . 僵 . 僵 . 僵 . !!

為什麼會是羅志祥押 ?

因為他實在太帥了 !

沒錯 !

整個就是因為他太帥 !

來 ~ music 放下去 ~ [ 本段來自於老杜原創 ]

咦 ?

我在幹麻押 ?

難怪標題是瘋言瘋語 !

因為瘋子在說他瘋子的語言 !

好啦 ?

我承認好了 ?

這篇因為太無聊所以才打的 !

看不懂是很平常的事情 !

總而言之 ?

羅志祥很帥很帥 !

來 ~ music 在放壹次 ~ [ 原創起於老杜先生 ]

忍不住想用老杜的這段話 !

哈哈 !

如果我突然說結束了 ?

感想是什麼 ?

我知道 !

壹定很無言又絕得很白痴吧 !

所以我要說 ?

本劇謝幕 - 正式謝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