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52:59【 壞咩 】

【★】" 小希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 我生活週遭的人都過的很開心 。
★ - 我身旁的人身體狀況都很健康 。
★ - 我和朋友友誼永遠都不會變質 。
★ - 我最愛的羅志祥永遠大紅大紫 。
★ - 我不貪心只要再給我壹百個願望 。

◎ 點你的人是: ★ – 小希友達 。

◎ 你們的關係是: ★ – 非常好的朋友 。


◎ 對他的5個印象:
★ – 標準的大好人 。
★ – 其實他很聰明 。
★ – 常跟我說心事 。
★ – 很懂事的小孩 。
★ – 兩人還滿好的 。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很多都在心中不告訴你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都放心中才不要告訴你 。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們是好朋友變成情人機會不大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要做到的地方是: ★ – 看上壹題的回覆 。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我們會壹直是好朋友不會是敵人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看上壹題的回覆 。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畢業後也繼續和我說心事下去 。

◎ 對他整體印象:★ – 標準的超級大好人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他們怎麼想就怎麼想囉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就是我喜歡的押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當然是我不喜歡的 。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順其自然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覺得他們可能會寫的10個人?

1. 羅志祥
2. 彭菁
3. 冒冒 
4. 大便
5. 小靜 
6. 小薇 
7. 阿丹 
8. 小希 
9. 小豬 
10. 小妤

◎ 06在跟誰談戀愛:★- 她應該是單身吧 。

◎ 09是男是女:★ – 正咩 。

◎ 如果07 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這是不可能的事 。

◎ 那麼08和05:★ – 同班的人很正常吧 。

◎ 02在讀什麼:★ – 國中押 。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 我們天天都在聊天 。

◎ 08喜歡哪種樂隊:★ - 應該沒有吧 。

◎ 03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壹個妹妹押 。

◎ 你會不會追求01:★ - 當然會押 。

◎ 那07呢:★ - 我們是好好好朋友耶 。

◎ 04是單身嗎:★ – 她老公是本班的陳**先生 。

◎ 05號的姓氏: ★ – 董

★點名到此結束★

★上面點到名子的不用填沒關係★

★其實我偷偷看過題目...而且1號的那個問題...本來是3號的問題啦...是我故意給它掉包的...不要和我計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