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33:21【 壞咩 】

【★】" 阿丹點名

(點名規則)



[一] 傳給10個人(不可以回傳OR重複)

[二] 照內心想法打

[!!] 被點到的加油努力的完成唷唷唷。



( 1) 彭菁

( 2) 冒冒

( 3) 大便

( 4) 風

( 5) 小淨

( 6) 小薇

( 7) 阿丹

( 8) 孫咩

( 9) 小希

(10) 皮卡


✪以上的可以"不用"來拿問卷唷!![因為我不想點名任何人]



➩你覺得(1)如何?

他是Crazy幫的老二.我們壹起瘋狂好多次耶 。
             
➩你覺得(2)如何?

他是Crazy幫的老三.我們壹起走過很多回憶 。

➩你覺得(3)如何?

他是Crazy幫最小的.他是壹個大便&貴婦 。

➩你覺得(4)如何?

我們壹起走過很多日子.友誼超級堅定的 。
 
➩你覺得(5)如何?

我們都是對方的寶貝.要壹直陪對方到下輩子 。

➩你覺得(6)如何?

他是我的乾妹妹.人很瘦很小隻 。

➩你覺得(7)如何?

我們要當知心朋友.整個就是正咩的料 。

➩你覺得(8)如何?

我的寶貝妹妹.我們常用即時通聊好多事情 。

➩你覺得(9)如何?

我是他說心事的對象.超級大好人壹個 。

➩你覺得(10)如何?

他是某機會認識的.很可愛很喜歡皮卡丘 。



✿問卷大調查(一)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阿丹

❏2.他是你的寶貝嗎?

當然是押 。

❏3.你認識他多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咩 。

❏5.對他說一句話:

 如果我們早點認識搞不好就成超好知己囉 。



❀問卷大調查(二)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很多說完都已經長白髮了 。

❐2.你寶貝很多個嗎?

 我的寶貝就是羅志祥押 。

❐3.你有朋友是同性戀嗎?

 超級多到壹個不行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壹點也不會反而很喜歡和他們當朋友 。

❐5.你會喜歡上你的好朋友嗎?

 好朋友那麼多你是指哪個呀 。



❄問卷大調查(三)

❑1.你有情人嗎?

  羅志祥[算吧] 。

❑2.覺得浪漫的地方?

  幹麻要跟你說押 。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沒有可以嗎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我不太會這樣子說話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三生三世 。



❂問卷大調查(四)

❒1.你最愛吃的食物(三樣)?

  很多很多挑不出三個啦 。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樣)?

  很多很多耶 。

❒3.你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當然很喜歡押 。

❒4.愛吃烤肉嗎?

  當然喜歡押 。

❒5.愛吃火鍋嗎?

   我愛吃火鍋 。



❃問卷大調查(五)

❍1.喜歡什麼運動?

  打球 。

❍2.接上題,為什麼會喜歡?

 這什麼怪問題押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的好朋友們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打球 。

❍5.喜歡跑步嗎?

  打球過程也有跑步吧 。



❆問卷大調查(六)

❖1.最喜歡的節目?

  當然是娛樂百分百 。

❖2.接上題,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有羅志祥押 。

❖3.即時通帳號?

  *****_*****

❖4.最愛誰?

  羅志祥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 。 

❖6.你有老公嗎?

  幹麻跟你說 。

❖7.你有老婆嗎?

  幹麻要跟你說 。

❖8.同志追你,你會接受嗎?

  到時候再說吧 。

❖10.鞋子穿幾號?

  我沒有記這個耶 。

❖11.最愛的明星?

  最愛當然是羅志祥 。

❖12.最愛得場所?

  不知道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