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12:57☆邪惡↗↙小火★

星期六....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星期六了~~~哈哈哈哈哈︿˙︿






如此往常....星期5...3點睡覺...早上起來8點ˊˋ






本來我老妹要叫我載她去學校~老妹說我再睡覺不敢叫ˊˋ暈...






再來我就在家裡看電視~~~等阿喬打電話給我






到了...12點左右  阿喬打過來了~~~~





來我家放東ㄒ~~~因為今天晚上要在我家過夜︿︿




放好  好~~~出發~~~~去華南國小~!!︿︿




之後~~~本來要跟志偉 柏傑 阿喬 出去玩結果~挨...





只剩我跟阿喬~~~誰叫有個人說話不算話~




『下午略過』






之後~~~就到了晚上了~~~~  6點多唷~~~






阿騰說他要去吃~~陽春麵~~~我跟阿喬就騎撲撲去幫阿騰買︿︿





之後去國小吃~~~~也再那晿歌一下~~~快6點半多了...






我跟阿喬就說先走唷~︿︿  騎撲撲去員林~已經快7點半了~!!





去吃個米糕~!!!好貴好貴ˋˊ  早知道去吃臭豆腐︿︿





之後~~我們就去員林的光明街逛~~~~





一開始不知道去哪裡~~~去了衣服店~~買個背心幫人買的!!





買完之後去看一下阿騰想要的戒指~~結果沒捨麼好看的ˊˋ





然後~~~我跟阿喬一邊聊天一邊走路~走到光南~~從一樓~~逛到最上面那樓.....也沒捨麼要買的....





再來去墊腳石~~~也晃了好九~~




再來就是去買飲料唷~~~~買完..準備騎撲撲去彰化唷~永樂街~~




當時  時間  9點xx分~!!





衝阿衝阿~~~看到好多警察~~我會怕怕耶~!!




還是衝衝衝ˋˊ  到了彰化的永樂街~~~已經9點半多了~!!







就先走完一圈~~~去看衣服~~褲子~~~娃..阿喬穿起來...






流氓ˊˋ...真是的店員不給拍照拉~@@賭濫ˋˊ






之後~~~我們去看耳環 戒指   價錢恩亨ˊˋ~不說了






可是還不錯看︿︿......




再來逛逛逛聊聊聊~~~~







今天阿喬都在想事情所以話題瞞少的ˊˋ.....








就已經11點了~~~~~...出發去金馬路  夜市︿︿





最期待的來了~~~衝地下道只有爽~~~時速剛好80~~好小條的路  會飛耶~!!   






阿喬說真好玩~~~到了前面的紅綠燈~~~阿喬說哦~~有妹妹ㄝ~!!





阿駿~~~前面點~~~過去了~~~太過去ㄌˊˋ





阿喬又說  後面點~~~再後面點~~~




看到了  我是沒看我看右邊他看左邊~~~




問問好不好看~~~~is  好看~可是口罩拿下來就不知道了ˊˋ




好吧~~繼續騎~~~衝阿.....到了夜市了~!!






我們開始有話題了哈哈哈~~~大家都把我們當然外星人看待ˊˋ....







每個人~~都一直看我們...很瞎....不知道再看捨麼小的ˋˊ







可是我們聽到一句話~~~哦~~~哈哈哈阿   



略過~~想聽請密我哈哈哈哈




之後   看到烤麻糬  讚喔~~吃看看~~~






娃耖MAN    超讚的~!!!






之後買了沙xx  地瓜球   ~~~之後聊了很多話~~~






阿喬也很雖....錢掉了...我們還差點找不到摩托車~~




應該怪我笨吧ˊˋ.....之後就回家拉︿︿




回到家也聊天了一下~~~本人已經昏睡...到家快2點吧~!!




我就睡覺唷~~~阿喬跟她恩恩  聊天~~結果阿喬5點才睡~~



利害~~~一天就過唷~~~~~星期日~~明天打~"~累了ˊˋ


(晚安唷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