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51:16羽昂

卷戀之二十六【深吻】

陽光透過淺綠色的窗簾照進漆黑的教室裡,憂憂的光線照在那擺滿架子上卻早已沒了生命的標本,擺在在桌子旁的咖啡色椅子顯得有些凌亂,桌子上頭擺著微微冒煙的酒精燈,整間教室透露著極靜和不可告人的神秘。

「爵……不好啦……」姿穎邊說邊輕輕的推開爵。

爵走上前,勾起嘴角,借力將倚靠在桌邊的姿穎抱上桌,那稚嫩卻可靠的手撫過姿穎的長髮,細絲滑過爵的指尖,爵的眼神一直沒有離開姿穎,深情的、毫不掩飾的看著。

「只有放學能跟妳在一起,那樣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吻,溫柔的落在姿穎的額頭、鼻尖然後是雙唇。

「爵……」理智冷血無情的告訴姿穎必須推開眼前的這個男孩,但是愛情的意亂卻讓她反抗的雙手失了去力道,她回應著爵的深吻。

吻,遊移到了脖子,在那裏,深深的將愛、將思念彷彿永遠般的印上記號。

細嫩的手摟著一個瘦小的體溫,頓時,天堂好像就在這男孩的唇間,回應著男孩的吻,深夜般寂靜的教室裡,姿穎笑著。

潔白的指間略過刻有印記的脖子漫遊到兩鎖骨之間然後輕輕的往下繼續游移,姿穎的鈕扣開了幾個,衣服變得有些不整。

在無人的教室裡,那僅僅幾坪大的空間裡擺放著無窮盡的幸福。

爵摟著姿穎,唇停留在姿穎的胸前,然而這幸福的一刻卻被門外的鑰匙聲打斷。

「都是你啦!居然會忘了拿筆記本!」一名女孩拿著鑰匙咆嘯。

「我又不是故意的,剛剛我也被老師罵了啊!那老師出名的愛罵人,怎麼能怪我?」另一名女孩無辜的說。

「糟糕,是我們班的同學……」爵有些慌張的說。

不提自己身上滿是皺紋還開了三個扣子的襯衫,就是被看見她和姿穎在這無人的教室裡想必也大有問題,爵迅速的搜索教室內可藏身的地方。

然後看見了講台旁老師的辦公桌,姿穎迅速的搬開幾疊放在桌下的書本,彎腰蹲到桌下,還不忘搬回一些書本掩飾自己。

金屬碰撞的聲音倚著門響起,沒有幾秒,門外的燈湧進原本昏暗的教室裡。

爵突然有些不適應的抸抸眼睛,扣子已經扣上、衣服也已經盡力撫平,眼睛稍為適應後他拿起一個還冒著煙的酒精燈放回架上。

「爵?你怎麼在這兒?」其中一的女孩子問。

「我在幫忙收拾啊!剛剛下課之後大家都跑光了很多東西都沒收好。」爵不慌不忙的說。

「喔,那你幹嘛鎖門啊?」另一個女孩繞過姿穎藏身的辦公桌走到爵身邊說。

「門?我沒鎖啊?可能是不小心按到的吧!」爵面不改色的說。

女孩點點頭,然後繼續搜索她的筆記本。

不久,他們在抽屜裡尋回了女孩的筆記本,待兩人退出教室後,爵再次鎖上門,般開辦公桌外的書本讓姿穎站出來。

「嚇死我了!」姿穎驚魂未定的拍拍胸口說。

「看你都嚇得一身冷汗了,有這麼恐怖嗎?」爵從口袋中拿出紙巾遞給姿穎說。

「當然恐怖了!」姿穎邊說邊整理著自己不整的衣衫。

爵看著姿穎笑了笑,鐘聲響起後再烙上一吻。

幸福在兩人的身邊逐漸擴大……

未完待續……
鍊融 2008-10-08 19:20:24

=ˇ=

感覺好緊張

版主回應
刺激吧? 2008-10-08 22:06:15
小凌 2008-10-06 21:55:52

差點就可以看到十八禁的
真恨那兩位女同學
不過我知道
是因為台長不會打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才不是不會打哩ˋˊ

我是怕老師吃上官司!
2008-10-06 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