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1:31:43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五【邀約】

佳凌歪著頭,想了好一會兒,表情因為為難和猶豫而糾結在一起。
「到底可以不可以啊?」一旁的宇辰不耐煩的說。
「不行啦!我和舒豪約好要幫他準備演講的,我剛剛才想到他沒跟我說時間……」佳凌突然想到,方才舒豪匆匆茫茫的跑掉,也沒說再約時間是約民國哪一年,搞不好,就是今天。
「什麼?為了這種事情,你要餓死我唷?」宇辰可憐兮兮的說。
「吼…你很煩耶!又沒說不管你,我叫我老娘親自幫你下廚,這樣可以吧?」佳凌說。
「嘎?怎麼好意思麻煩伯母?」宇辰為難的說。
「啊你麻煩我都不是麻煩唷!」佳凌翻白眼說。
宇辰低下頭一臉的失望全寫在臉上。
「反正…就這樣囉!你只管來,我會打給我媽,跟她說一下的!」佳凌說完,轉身離開,留下了一臉落寞的宇辰。
「那傢伙……是怎了了啊?」佳凌邊走邊碎念著。

彎過幾個走廊,掠過幾間教室,佳凌拉開開自己教室的門,回到座位上時看了一眼早已回到座位的舒豪。
「佳凌……我想我們就約今天放學,可以嗎?」鐘聲敲響前一秒,舒豪輕輕拍了拍佳凌的肩膀說。
「嗯!可以啊!」佳凌愉快的回答。
「還好沒有答應宇辰幫他做飯。」佳凌鬆了一口氣說。
「咦?你說什麼?」深厚的舒豪問。
「喔,沒有啦!沒什麼!」佳凌笑了笑。
而兩人談笑的畫面和說話內容都被剛走進教室的宇辰看見、聽見了,握緊拳頭,血氣方剛的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拿起手機,趁著老師來之前撥了一通電話。
「佳凌凌!我們今天晚上吃什麼呀?」宇辰走到佳凌身旁,刻意用一種曖昧的口吻說。
「佳…佳凌凌?晚飯…?你…你們…同居?」舒豪錯愕的說。
「沒…沒有啦!」
「沒有同居啦!不過也差不多了啦!哈哈……」宇辰害羞的笑了笑。
「詹宇辰!你不要再亂說話了!」佳凌氣憤的大吼。
「不是啦!他家就住在我家隔壁,是鄰居,不是同居,今天突然說什麼他家沒人煮飯,所以要來我家吃,我真的沒跟他同居啦!」佳凌慌亂的解釋著。
「喔……這樣啊!」舒豪恍然大悟說。
「對啊!可是…我還是可以去你家的!」佳凌又捕上一句。
「好,我知道啦!你這麼著急的解釋幹麻呀?」佳凌著急的表情讓舒毫不禁笑了起來。
「我怕你誤會嘛!」
「為什麼要怕我誤會呀?」舒豪調皮的問。
想到這裡,兩片紅暈又跑上了佳凌的兩頰。
這樣的畫面在宇辰眼裡卻是要氣又恨,本想挑撥離間的卻造成了反效果。
「可是,佳凌…你今天不能出去吧?」宇辰的第二個凌要脫口時被佳凌白了一眼,因此不甘心的將它吞下。
「為什麼?」佳凌納悶的問。
就在這時,一段輕柔的旋律在教室裡蔓延。
「抱歉。」佳凌向兩人說,然後接起電話。
「喂?」
「佳凌,那個今天晚上媽媽煮飯,你要早點回來喔!帶宇辰一起來。」電話那頭佳凌的母親說。
「什麼?可是我今天放學有事耶!」佳凌說。
「不管啦!天塌下來你也明天在給我補,就這樣啦!」說完,佳凌的母親掛上電話。
佳凌一臉失望的放下電話,宇辰則對舒豪使了個眼色笑了笑,突然,舒豪似乎也了解了這是宇辰在向自己挑釁。
「舒豪…我今天不能去你家陪你練習了。」佳凌無奈的說。
「我媽要我帶這傢伙回去吃飯!」佳凌指著宇辰說。
「詹宇辰,為什麼我媽會知道你要去吃飯啊?我又還沒跟她說。」佳凌拉開嗓門質問。
「唉唷!這又沒什麼,我自己也有手機啊!我跟伯母說如果你也能一起吃就好了,就只是說這樣而已啊!」宇辰說。
「就知道是你在搞鬼!」佳凌拍拍了自己的額頭,總覺得空氣突然稀薄了起來。
天殺的,不知道為什麼從小佳凌的媽媽就很疼愛宇辰,彷彿早已將他認定成了自家的女婿般,所以他一開口,媽媽絕對是對他百依又百順。
「對不起……」既然是母親的聖旨,佳凌也無從抵抗,無奈的他向舒豪道歉。
「嗯…不然我也去你家練習好了?哈哈,開玩笑啦」舒豪半開玩笑的說。
這一說,似乎又燃起了佳凌的希望,他抬起原本低下的頭……
未完待續……
佳凌 2008-08-06 23:24:21

A
反正都邀一個男的了
另一個去也沒關係
我同意小凌的說法
再加上
誰叫宇辰自作主張?

版主回應
呵呵,誰叫你有了舒豪就不理他勒? 2008-08-07 00:03:26
小凌 2008-08-06 22:46:21

AAA

誰說不可以來?

誰說的誰說的?

順便介紹給媽認識也不錯ㄚ

版主回應
呵呵,瞧你機動了勒! 2008-08-06 23:12:36
笨吱吱 2008-08-06 20:08:01

我要A ⊙ˇ⊙
其他的感覺太....尷尬了!!

版主回應
呵呵,硬著頭皮要他來就對了?= = 2008-08-06 21: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