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9:27:18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六【雨】

「好啊!你也一起來,當然一定要一起練習!」佳凌撇開原本失望的臉,興奮的說。
「痾…好,那我就打擾了喔!」舒豪微笑說。
「不會不會,怎麼會打擾哩!我很歡迎你呀!」佳凌說。
「嗯,那就好!」舒豪說。
「喂!後面那兩個,聊完了沒呀!」一陣刺耳的怒吼傳入佳凌的耳裡。
「對不起。」佳凌轉過身,看見面紅耳赤的老師說。
午休時間,靜悄悄的教室裡,所有的學生都靜靜的做著甜美的夢。
「等一下,你是說,今天宇辰和舒豪都要去你家?」午休結束後,楓和佳凌在教室裡談話。
「嗯,對啊!」佳凌翻開舒豪趁著午休偷寫的演講草稿說。
「還對勒!挖賽,我怎麼不知道妳突然這麼受歡迎了呀?」楓驚訝的說。
「嘎?有嗎?」佳凌漫不經心的說。
「沒有?哪裡沒有啊?眼前可是有兩男孩子搶著要去你家耶!」
「然後勒?宇辰只是要來吃飯,舒豪也只是要做報告不是嗎?」佳凌疑惑的說。
「吼…你難道沒有想過那只是藉口嗎?搞不好他們都喜歡你耶!」
「哪……哪可能啊!」聽到楓說的話,佳凌突然害羞了起來。
「怎麼會沒可能?」
「唉唷!不跟你說了啦!」佳凌說完,滿臉通紅的跑出教室。
跑出教室,穿過川堂,來到綠意盎然的校園中庭,佳凌享受著拂過臉龐的微風
和暖暖的陽光。
「為什麼?」突然,一個女孩子聲音激動的響起。
佳凌下意識的躲到一旁的樹後,然後被奇心驅使的佳凌偷偷望著聲音來源的地方。
離自己藏身處不遠的地方,一對男女在那談話著,雖然距離有點遠,但仍可以看出那個女孩的長相不差,臉上畫著淡淡的妝,一頭長髮在陽光下閃爍著金銅色的光芒,身穿著學校規定的白色襯衫,但那見同樣是學校制服的鮮紅色裙子卻明顯比學校規定的要來的短許多,而更令佳凌傻眼的是,正在和那女孩說話的男孩正是佳凌所認識的李諾。
「為什麼?因為我不喜歡你啊!」李諾冷冷的說。
「可…可是…我哪裡不好嗎?我可以……」那女孩的聲音多了一點哽咽。
「不需要!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勉強,苦了你也累了我。」李諾用依舊冷漠的口氣說。
「意思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李諾突然沉默了,腦海裡似乎有個令他在意的身影,但他又不確定這是否是一種喜歡。
「不會吧?告白的現場耶!以前還沒遇過呢!」佳凌低語。
突然,佳凌感到一陣寒意,一股毛茸茸的感覺在佳凌的頸後慢慢滑動。
「什麼東西啊?」佳凌毫不思索的往頸後一抓,再一看,一隻黑色的毛毛蟲在佳凌的手裡捲成一球,嚇的佳凌把蟲往旁邊一丟,不顧一切的尖叫起來。
「是誰!」那女孩一聽到尖叫聲,便往佳凌的方向大叫。
得知自己被發現後,佳凌無奈的走出樹後:「是我,對不起……」
「你怎麼這麼愛竊聽啊?上次被你聽我和我哥吵架還不夠嗎?」李諾冷冷笑著說。
「埃唷!我又不是故意的!就剛好路過嘛!」佳凌無辜的說。
「諾,她是誰?」一旁的女孩問。
「她?」李諾停下原本要說出口的話,靈機一動又開口說:「她就是理由,我喜歡她。」
「什麼?」佳凌和那女孩同時驚呼。
「妳聽到了啊!我喜歡她,所以我們的婚約妳就忘了它吧!」
「什麼,我才不會…才不會就這樣放棄的!」那女孩說,然後惡狠很的瞪了佳凌一眼,轉身離去。
「喂,你在玩什麼把戲啊!幹麻說喜歡我呀!看啦!人家都快哭出來了!」佳凌莫名其妙的說。
「妳管這麼多幹麻?誰要妳偷聽我說話,怎樣?人家說喜歡我,你在吃醋啊?」
「我幹麻要高興啊?我是不想你用我的名字拒絕那些女生,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而且我最討厭愛說謊的人了!」佳激動的說。
「哼,我又沒說謊。」李諾低語。
「嘎?你…你說什麼?」佳凌驚訝的問,雖然嘴上這樣問,但李諾所說的話卻的的確確也清清楚楚的傳入了佳凌的耳裡。
「呵,你還是好好替你那個小男友準備比賽吧!不然你可要當我的舞伴囉!」說完李諾轉身離開。
「我才不要當你舞伴了,再說…舒豪…他才不是我男友勒!」佳凌對著李諾的後腦袋說話,不過李諾完全沒有理會。
回到教室裡,楓興衝衝的跑來拉住佳凌。
「佳凌妳跑那兒去了呀?」楓問。
「沒啦!」
「是喔!對了,你有沒有帶雨傘啊?」楓突然問。
「雨傘?做什麼?」
「你看天空,好像快下雨了。」楓指著窗外問。
「怎麼會,我剛剛看天氣還很好啊!」佳凌肯定的說。
「是喔?可是天氣真的不太好的樣子。」
佳凌走到窗口,看見原本黃橙色的雲不知何時變的灰灰黑黑的,雲朵也不再是輕飄飄的樣子,反而看起來很厚重,更糟的是原本美麗的夕陽,早被烏雲給遮住了。
「怎樣?妳覺得會下雨嗎?」楓問。
「我……」
未完待續……
佳凌 2008-08-11 20:26:17

都天黑
雲厚了
所以
我選會下雨

版主回應
那就給它下吧!

因為你的“順從天意”佳凌可以依保眼福了
= =←偷偷洩漏天機!
2008-08-12 17:38:20
小凌 2008-08-10 22:58:38

我是開朗的人
所以
我要天不要下雨
我討厭下雨啦><
下雨都會害我可愛的鞋子溼答答
((可愛勒
哈哈

版主回應
不要下雨?
呵呵,如果佳凌也和你一樣開朗,天就不會下雨囉! 呵呵,鞋子會濕、衣服也會濕,然後穿白色制服的女生就會……呵呵想到那兒去了= =
2008-08-11 00:26:33
鍊融 2008-08-09 23:19:35

孩子 你是不是連按了兩下ˇ?

版主回應
是的,完成的時候太開心了連按了兩下 = =

自己還沒發現說,謝謝你囉!
2008-08-11 0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