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9:40:53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四【改變】

「好了,都不要吵了!」佳凌的聲音在整間安靜的圖書館中顯的格外突兀。
「佳…佳凌?」舒豪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原本文靜的女孩。
「我叫什麼名字都跟你無關,我也不稀罕跟不尊重我朋友的人做朋友,再見!」說完佳凌拉著舒豪步出了圖書館。
「佳凌……是嗎?真是個特別的女孩……」望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明賢低聲重複那剛從舒豪口裡聽來的名字。

佳凌拉著舒豪直往走廊走去,一路上什麼也沒說,好像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只是一股腦兒的往前走。
「佳凌、佳凌!」一直被拖著走的舒豪大喊。
「咦?怎…怎麼了?」佳凌彷彿突然回神。
舒豪看著佳凌的表情,突然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不自覺的將眼神停在佳凌的身上,嘴角輕輕的勾起,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那…那個…舒…舒豪…」看到舒豪的反常,佳凌不禁紅了雙頰。
「啊!抱歉……」舒豪回過神來。
「痾…那…那個,明賢他好像很常上圖書館耶,這樣以後要是在圖書館練習會不會很麻煩啊?」為了解除現在的尷尬氣氛,佳凌說。
「喔…對喔…那怎麼辦……」
「恩……」佳凌歪著頭苦惱著。
「那個……」半晌,舒豪突然開口。
「嗯?你有什麼好辦法嗎?」佳凌問。
「你……要不要來我家陪我練習?」舒豪說。
「嘎?你家?」佳凌驚訝的說。
「恩……不…不行嗎?」舒豪有點受傷的說。
「這……我…」
「拜託……」舒豪向前走進了一步,眼睛一直盯著佳凌不放。
「好嗎?陪我…練習…」舒豪的臉又向佳凌湊近了一步,然後在兩張臉越來越小的距離裡,滿臉通紅的佳凌輕輕的開口,應許了舒豪的邀約。
「真的?謝謝。」舒豪說,然後把臉湊到佳凌只能看到他深情雙眼的距離。
舒豪的雙手輕輕的放在佳凌的肩膀,然後輕輕的將唇湊上前……
「佳凌,可找到你了!」不遠處,楓大喊。
兩人一聽,原本幾乎要碰在一起的雙唇立刻分了開來。
「痾…那…我再跟你約時間,掰!」說完臉通紅的舒豪消失在走廊的轉角。
「咦?舒豪怎麼了呀?」楓走到身旁,不解的說。
「喔!程咬金!」佳凌大吼,然後丟下一臉錯愕和無辜的楓離開。

佳凌漫無目的的走在走廊上,回想起方才的畫面,臉不禁又紅了起來,剛才舒豪應該是想吻自己吧?
「不知不覺的,舒豪也不再那麼害羞了嗎?」佳凌自言自語。
「喂!佳凌凌!」佳凌快速在走廊的人群中穿梭時背後有個男孩大叫。
這個聲音,這種裝熟的叫法,會這樣的人就只有……
「詹宇辰!不是叫你不要叫的這麼親熱嗎?要是讓人聽見了,我還嫁的出去嗎?」佳凌轉身大吼。
「嗚挖挖!瞧你兇的勒,這種兇法,不要我這樣叫你,你也一樣嫁不出去了啦!母老虎!!」宇辰調侃說。
「你到底要做什麼啦!」佳凌大吼。
「沒有啦!我家的人今天都出去了,我一個大男生也沒做過飯,所以…… 你要不要來幫我呀?」
「吼!你傻了喔!你沒飯吃關我什麼事呀!我為什麼要替你下廚呀!佳凌被眼前的這個少年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唷!我們都這麼多年的鄰居了,就幫幫忙吧!」宇辰懇求說。
「這……」
未完待續……
佳凌 2008-08-04 20:05:46

哈哈
我也看的臉紅心跳

雖然常跟他逗嘴
但是
還是好朋友

版主回應
真好心!!
可是朋友也是男生……你那半男朋友,不會吃醋嗎?
2008-08-04 22:57:42
小凌 2008-08-04 17:52:20

好看好看
好害羞喔那一段
哈哈
為什麼有程咬金勒
如果是我
我會不管三七二十一親了再說~
哈哈
我喔
如果是這樣子問我的男生
我覺得他是不想活了
這麼不怕死的吃我煮的東西
哈哈
邀到我家給我媽大展身手吧
哈哈

版主回應
人家男生都跑了,你難道要把人家抓回來親嗎?= = 2008-08-04 18:18:24
羽昂 2008-08-03 19:50:23

你會煮飯嗎?不對,這不是重點,反正你要幫忙煮嗎?
A.好啦!我去幫你。
B.不要,我還有事。
C.不然你今天來我家吃飯好了,反正我媽也是要煮。
D.轉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