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30:14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三【名字】

佳凌歪著頭想了好一會兒,然後終於吞吞吐吐的說;「對不起,其實我並不是參賽者。」
「不是?那你為什麼要準備這麼多資料?」明賢納悶的詢問。
「這……我是幫我朋友準備的啦!」想起舒豪,佳凌的耳根不禁紅了起來。
「看你的臉都紅了,該不會是…男朋友吧?」明賢說。
「才…才不是哩!」佳凌激動的說。
看佳凌激動的模樣,明賢突然掩嘴笑了起來。
「那……你還願意幫我嗎?」佳凌緩緩的問。
「嗯……不要。」明賢想了一下,然後簡短的回答。
「痾……為什麼?」佳凌愣了一下問。
「我說啦!我不是什麼人都幫的,所以……很高興認識你,再見囉!」說完,明賢很瀟灑的揮手離去。
佳凌一臉錯愕的看著明賢離去的背影,原本燃起的希望頓時又被澆熄了。

中午,用餐時間剛結束的圖書室裡,原本應該只有圖書員的教室裡多了兩個正在輕聲交談的學生。
「哈哈,所以他就這樣走了喔?」聽完佳凌和明賢的相遇後,舒毫不禁大笑。
「噓…小聲點啦!」佳凌看了一眼正冷眼盯著自己和舒豪的管理員說。
「對不起啦!因為他的態度反差很大……」舒豪拭去眼角的眼淚說。
「拜託,我很傻眼好嗎?想說他應該會幫忙我們……」佳凌歎了一口氣說。
「謝謝你……你這麼幫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你呢!」舒豪突然認真的說。
「……我怎麼覺得……你也不太一樣了?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連名字都不會說耶!」
「你這是在嘲笑我嗎?」舒豪白了佳凌一眼說。
「啊…不是啦!我不是那個意思……」佳凌慌忙的說。
「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緊張的勒……」舒豪笑了笑說。
「討厭,你欺負我!」佳凌嘟嘴說。
「哈哈,你真的很可愛耶!」舒豪說。
聽到這裡,佳凌的臉又瞬間竄紅了起來,她靜靜的看著眼前的舒豪,然後很意外的舒豪也靜靜的看著她。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著喔。』佳凌的心裡悄悄期望著。
「Hi!又見面了!」正當佳凌陶醉之時,有個熟悉的聲音拍了拍她的肩膀。
「夏明賢?」佳凌抬頭轉頭看了一眼說。
「真高興你還記得我的名字,這個時間通常是沒學生會來的耶!原來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嗜好……還是該說,我,真有緣?」明賢說。
「你常來這裡讀書啊?」一旁的舒豪說。
「喔?我都沒注意到這裡還有人,請問你是…?」明賢的口氣帶著些許的輕蔑。
「黃舒豪,和佳凌同班。」舒豪以些微不悅的口吻回應。
「是喔,就是那個不會演說還要麻煩女生替他奔波的『同學』嗎?」明賢再次語帶挑釁的說。
「……那想必閣下就是那恣意向人搭訕後又自以為瀟灑離開的那位嗎?」舒豪予以還擊
「痾……現在的情況是……」佳凌在一旁無奈的說。
「對了,我還沒請教你的名字呢!」明賢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
「喔…我的名字是…」
「連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那還也什麼好聊的啊?我們要看書,請你離開。」舒豪站起身子,咬著牙說。
「我想我是在跟……反正和你無關吧?請你閉嘴!」突然察覺自己並不知道佳凌名字的明賢也惡狠很的回應舒豪。
「不需要告訴他啦!我才不需要這種人的幫助,我自己也可以做好!」舒豪對佳凌說。
「哈,笑話,我剛剛想起來我朋友告訴我開學時有人做了一場“很特別”的演說,那個人……應該就是你吧?」明賢冷笑隊舒豪說完又轉向佳凌;「我還在等你回答我呢!」
舒豪緊握這拳頭直瞪著眼前的明賢。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呀…?」佳凌為難得看著眼前這兩個眼裡直冒火的男孩。
未完待續……
ENA 2007-12-15 17:32:35

我以為同一位阿= =

哈哈哈

對了女主角不必謝我喔^^

只要叫作者快點打出下集就好了ˋˊ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喔!

我最近有兩份工作+上要統測囉!

所以我真的的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
2007-12-30 14:54:49
ENA 2007-12-11 05:42:05

上集阿

舒豪借了黑天使

讓圖書管理員心碎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痾= =

不同人郝嗎?

上集是“市立圖書館”的管理員
這次是“學校圖書館”的管理員

他沒有兼差啦 = =
2007-12-11 22:30:53
ENA 2007-12-10 05:35:42

呵呵呵

真還假阿

我看是兩位男生炒的不像話才會這樣吧

更何況

舒豪傷了她的心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舒豪傷了她的心了?
不太懂耶= =

對了,我的手機被限制了,所以你的簡訊沒辦法回= =
2007-12-10 23: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