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4:15:42 Mild seven 

這篇,要給誰?! 








我多想要給你一瓶香水
只有我的味道
你忘了我請記得聞一聞
想起我就在這,還掛念著你



給你一杯特調的飲料
不管太甜太澀,你都愛喝
因為下一次........
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 


             ---------




我多想要給你一場電影
只有你我曾經
你忘了回憶請倒帶看看
想起我就在那*從沒改變著

 

給你一份精美的禮物
不管價值多少,你都珍惜
因為我心意
不知道還能夠留戀多久







走過的點點滴滴,我都感動
那微笑.大笑.苦笑.
都是拜你所賜 才有的無比感觸



不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不問你心中我份量
不問你心裡是否有個我
不問你還會想起我嗎?


只告訴自己--- 這就是美麗
 人生有愛過就不算白費,我沒浪費你給的絢麗
哪怕是一分一秒是煞那~






 如果哪天我倆擦肩而過
要笑要哭要視若無睹,都不怪你
  我深信緣分沒了就別強求


 再走一次回憶錄*
  想起你的天真,你的開朗
我還有什麼好奢求


 你給我的已經足夠。






請活得快樂,別為了難過而哭泣
 這樣我會更傷悲_____
因為曾經有個你所以我很愉快
 
 希望能為你祈禱的是
     (幸福美滿,永遠快樂)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