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16:30 Mild seven 

2008最後12月,充滿感謝

 

超哈(黃立行)=\=大北別吃醋

保護好我的聖誕節禮物 

還有我的小黑Q~

ㄛ呵呵

 

 

順其自然的想 算一算

我在NOVA待了快一年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偶爾機車事來點綴是還ok的

就快了~ 就要離開這裡了

這裡的大家這裡的無里頭這裡的抽菸區是我會懷念的

 

謝謝大胖你的貼心你的好你的照顧你會有好報的

謝謝鳳儀姐你的開朗整層三樓都聽得到你帶來歡笑聲

謝謝黃棟我有麻煩你總在旁邊叮嚀,教導*還救了我一命燙傷記

謝謝小胖常常耍白痴,你有好吃的也會分享 ^^

謝謝玩具店店長+建達+楊宓+天才姊姊+壯壯~你們都很可愛很nise

我很愛你們 有機會我會回來看看你們 ((三樓萬歲))

 

 

心存感激要開始下一段旅程

正好順我意(真的冬眠囉)!

 

 

我的肚肚,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好起來呢?

又吐又拉=口=" 我都快被你搞死了

藥又這麼多顆--* 滅了我吧 !!!!! 

都不能吃香喝辣~胃口又變這麼小整個不能滿足[[視覺]]阿

看醫生還不能看 老媽子 我沒有保健保啊!

 

 

12月很多莫名奇妙,打麻將也不會贏錢

原本我從可以幫助別人,瞬間變成別人要幫也幫不了我

靠 !!! 挺慘的*

但是也感謝老姊的借助,我一定會盡力還清的

還有黑黑幫忙弄車* 愛死妳

鴿王喵也超照顧我的=口=噢~再講下去沒完沒瞭

照顧我照顧到自己也吐得亂七八糟

 

 

這個12月跟我(衝)*到

 怒~~~~~~~~~~~~~~我要健康

我要還債!

 

 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好(喜極而泣)

 

  

 

 

雅子 2009-01-29 20:50:48

只要你好我什麼都好ㄌ
!

大胖 2008-12-16 19:20:26

沒有妳說的那麼好啦~~~三八耶
而且你也太心機了呦下班也不關~~刻意要給我看的
哈哈~~說笑的
不過我也要離開中壢了
也是有那麼點捨不得
放心我一定不會忘記妳這個妹子的
哈~~~~現在有科技始終來自人心的”秋機仔”(台語)
記得要常常保持聯絡^^